選單 首頁 搜尋

布丁夾在漢堡裡?速食業推「布丁狗」餐 粉絲都融化了

2016/10/05 12:16 字級:
布丁夾在漢堡裡?速食業推「布丁狗」餐 粉絲都融化了
▲(圖/截自推特)

可愛的卡通人物總是能吸引大家的喜愛,而業者也看準可愛卡通的商機,近日日本麥當勞就推出了布丁狗主題的餐點,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日本麥當勞在推特上公布10月14日將推出布丁狗系列餐點,讓喜愛布丁狗的粉絲瘋狂,雖然還沒確切公布要推出哪種商品,但是官網上已經貼出了上面印有布丁狗的食物照片,包括:印有布丁狗圖案的吉士牛肉堡、布丁狗配色的冰炫風、限定口味的布丁醬麥克雞塊、焦糖布丁雞塊、加入整塊布丁的布丁漢堡等,但這五項商品未必會同時推出,不過這已經足夠讓粉絲們迫不及待想要趕快嘗鮮了。

▼麥當勞新亮相的布丁狗系列餐點(圖/截自推特)


▼布丁狗配色的冰炫風(圖/截自推特)


網友看到麥當勞將推出布丁狗餐點的消息,紛紛留言表示「好想要大口咬下去」、「天啊!我光是想到就流口水了」,「想吃布丁狗的耳朵」,不過有台灣粉絲抱怨「為什麼我們的麥當勞不趕快跟進呢!」

國外的麥當勞常推出許多特色餐點和主題活動,像是澳洲就有彩色的棉花糖冰淇淋、義大利麥當勞推出起司條、歐洲的麥當勞還賣啤酒、馬來西亞的麥當勞賣鹹粥等,先前就有網友把國外有但台灣沒有的餐點照片貼上網,讓網友直呼「我一直以為麥當勞都賣一樣的東西」、「好餓!台灣怎麼都沒有」、「好想搬去國外,直接住在麥當勞裡面」。

▼歐洲的熱火腿和起司三明治(圖/麥當勞官網)


▼歐洲的M&M巧克力冰炫風(圖/麥當勞官網)




▼義大利的麥當勞甜點sundae pocket(圖/麥當勞官網)


▼歐洲的巧克力奶昔(圖/麥當勞官網)


▼馬來西亞的荔枝霜淇淋(圖/麥當勞官網)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麥當勞 布丁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