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深及腰「抓交替」?看不見的手作怪 女子落水站不起來

2016/10/04 11:17 字級:
水深及腰「抓交替」?看不見的手作怪 女子落水站不起來
▲(圖/截自YOUTUBE)

在科技發達的現在,仍然還有很多沒辦法解釋的事情發生,民間就有「抓交替」的恐怖流傳。日前大陸安徽就有一名婦人在河邊洗衣,卻被莫名的東西拉進水裡,想站也站不起來,整個過程都被民眾拍下來po上網,引起網友的恐慌,說是「水鬼來抓交替」了。

9月21日安徽的河邊,有幾名婦人在河邊洗衣,洗著洗著一名婦人不知為何不慎落入水中,不斷在水中掙扎。據了解,水深只有到達成人的腰部,大約一米深,而且水面平靜並不湍急,奇怪的事情卻發生了,婦人落入水中後不斷想站起來,可是水中似乎有雙看不見的手,想要把婦人拖入水中,只見婦人剛站起來走了幾步,又被拉回去,好不容易再站起來,水中的力量似乎非常強大,又再度把婦人拖入水中。

原本同在河邊洗衣的婦人看到有人落水驚嚇呼救,遠處一名男子發現異狀,趕緊衝上前下水救人,把婦人從水中拉起,婦人被拉上岸後筋疲力盡、全身癱軟,不過影片中有一名黑衣婦人從頭到尾都看起來相當淡定,落水婦人被救起後,還把手伸進水裡洗了洗手,轉身就走。

影片在網路上被網友瘋狂轉傳,網友說「看了毛骨悚然,一定是水鬼來抓交替了」、「好像真的有東西一直拉的她」,但也有人相當不以為然表示「肯定是抽筋了,才不是什麼水鬼」。

▼(影片/取自YOUTUBE)

「抓交替」是指意外發生死亡的人,不願意自己的生命就這樣結束,鬼魂會在現場逗留,等待機會找下一個替代者。關於水鬼抓交替的傳聞不曾間斷,先前就有人將影片po上網,表示「真的有鬼抓交替,信不信由你」,影片中一名男子把機車停在一旁,坐在水邊釣魚,釣著釣著,無人駕駛的機車突然自己發動往前衝,把釣魚的男子撞進水裡,讓人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影片/取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水鬼 抓交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