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各大夜市「3公尺充電線」爆紅 網友驚:可連到2樓

2016/10/03 23:00 字級:
各大夜市「3公尺充電線」爆紅 網友驚:可連到2樓
圖/爆廢公社

看準現代人人手一機,就怕「手機沒電」。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逛基隆廟口夜市時,突然發現有一攤販正在叫賣「突破天際線」的手機充電線,長度目測在3公尺以上。有網友看後大讚:「1樓充電、2樓玩手機,隨時充電不是夢!」

據了解,該攤1條超長充電線只賣100元,而且還有黃、白、粉紅、藍4種顏色可供選擇。不過專家表示,在3C專賣店其實就可買到「蘋果認證MFI」的延長充電線,只是沒有夜市賣的3公尺這麼長。專家提醒,夜市或網路上常可看到只需要1、2百元的低價充電線,不過通常沒有認證,不只無法正常使用,而且伴隨許多高風險,充電起來可能會有損手機,且有走火的可能。

「夜市超長充電線」貼文一出後,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評價,有網友大讚:「上次在青年夜市看到,超長」、「樂華夜市跟饒河都有看過」、「樂華兩條150元」、「高雄瑞豐夜市也有喔!」、「士林買過,雖然沒充很快,但是長一點,有些情況下很方便」、「我也有買一條,好用」、「太方便,可以拖去廁所了」、「好用啊!我在宿舍超需要這個」。

圖/爆廢公社


不過有專業網友質疑:「線越長耗損越大、電阻越高,國中自然課應該都有學過,所以電力公司傳輸要用高壓電,這買回去有幾點問題:收納麻煩容易打結,電阻太大容易發熱,耗損太大充太慢。」還有網友批評:「這線好爛,我充5分鐘拔掉,根本連1%也沒有」、「150公分的充飽都要2小時了」、「買了以後根本就只能當曬衣繩」。

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