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輕時水噹噹!包子阿姨:別拍了,來跟我買水果就好了

2016/09/29 13:41 字級:
年輕時水噹噹!包子阿姨:別拍了,來跟我買水果就好了
▲傘都開花還是照吃肉包(圖/截自華爾街日報)

梅姬颱風重創台灣引發不少災情,美國華爾街日報也報導,包括大台北地區停水,全台多人受傷,但最受到網友關注的卻是一張大媽照,這位大媽在暴雨中傘都開花,另一手卻拿著吃了一半的肉包,生動的圖片讓人看了印象深刻!

▼阿姨在颱風天吃包子登上國際版面(圖/截自華爾街日報)


在爆雨中行走,傘都開花還是照吃肉包,台灣大媽在相片中表情一臉驚恐,再仔細看,雨傘已經被吹到大開花,但手上還是拿著吃了一半的「肉包」,照片生動又有趣,這張是《華爾街日報》刊登在颱風天拍下的照片。這張大媽照被大家瘋傳,在國際間聲名大噪。就有人說「去年有泛舟哥,今年換大媽紅了」,還補強一句「颱風天還是要吃肉包啊」,也有人說「已經獲得最佳新聞攝影候選名單」。

東森新聞照著圖片尋找到大媽的身影,原來這位大媽是水果攤的老闆娘。對於照片被大家瘋傳,包子阿姨表示「我就覺得很困擾,叫那些人不要再拍了,來跟我買水果就好了」,低調的阿姨沒有露面,而是透過電話說「一早就看到報導,照片中模樣狼狽,讓她覺得丟臉還有點生氣」,立馬提供一張正常照片平反。

兩張照片相較之下,本人確實漂亮許多,鄰居說「她年輕的時候可是一位水噹噹的正妹」。至於為何會被拍下這麼狼狽的照片,原來梅姬颱風登陸當天,早上阿姨想說風雨還不大,至少還可以擺攤半天,結果強勁的風一陣陣吹來,因此決定收攤,沒想到在回家的路上,吃包子被拍個正著。

對於太太被拍瞬間變成網路紅人,包子阿姨的先生描述當天的情況「做生意不能做,我叫她回去,她就一邊走一邊吃,颱風太大了,做到8、9點我就叫她回去了」,問到太太會不會生氣,也出面替太太擋箭牌「還好啦!她不會生氣啦!」。不過阿姨的女兒透露,就算傘開花也要拿好包子的原因,其實跟包子好不好吃沒有關係,那是因為「包子是爸爸特地到超商買給媽媽吃的,是個『有愛』的肉包所以要吃完」。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因為照片在網路上大量曝光,害她不敢去做生意,也怕會影響還在念書的兒子,表示「想要告拍照的人」。而拍下照片的人是一名美聯社特約江姓攝影,對於拍攝的照片會在國際間引起這麼大的討論很訝異,也對阿姨感到非常抱歉,解釋說是出於職責在颱風天因緣際會才拍下這張照片。

梅姬颱風肆虐台灣,一片災難新聞中,意外出現紅翻天的包子阿姨,引起網友熱議,在PTT留言「應該要跟孫子炫耀她上國外新聞了」、「太搞笑了,大媽吃包子不行歐」、「單手抓包子就是霸氣」、「颱風吹涼的包子就是好吃」,還有在國外的朋友看完直呼「看了好餓!也想吃包子!」

▼台灣大媽登華爾街日報!「傘開花照吃肉包」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媽 肉包 阿姨 颱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