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熱情!長頸鹿失控磨蹭 嚇壞連線女記者

2016/09/24 20:08 字級:
太熱情!長頸鹿失控磨蹭 嚇壞連線女記者

記者連線直播,難免有意外狀況,美國一名女記者採訪動物園的時候,竟然有一隻長頸鹿不停朝她身上磨蹭,過度熱情的表現,棚內的主播大喊她已經結婚了,還忙著解釋說他們是正直的電視台。
 
美國聖地牙哥一名女記者,來到當地一家動物園現場直播介紹可愛的長頸鹿,沒想到長頸鹿雖然平常很溫馴,但有時難免失控,竟然朝著女記者身上熱情地撒嬌
 
長頸鹿顯然好喜歡女記者,頭還繼續地依偎在她身上,女記者當場花容失色,棚內的主播,只好對長頸鹿喊話「她結婚了」。
 
只見長頸鹿還不停地舔舌頭,原來是稍早前,這名女記者才用水瓶,餵這隻九個月大的小長頸鹿喝奶,讓牠意猶未盡,才在鏡頭前失控演出。
 
電視新聞由於是現場播出,各種狀況無奇不有,像是主播播到一半,竟然有蜘蛛從天而降,另外也有記者連線時,大蟑螂在他身上爬來爬去,還有記者當場被球砸到,甚至另類的黃金,從天上掉下來。但意想不到的尷尬場面,記者或主播要怎麼面對也成了一大考驗。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