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賣場麻豆穿搭「驚人」

2015/12/15 15:02 字級:

人形模特兒上總是會展示出最新款、最流行的搭配,目的就是要吸引民眾目光,增加買氣,但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總經理就在網路上po出一家知名量販店MODEL的穿搭,讓她驚呼「大賣場服裝穿搭美學好驚人」,也意外掀起一陣討論。


來到大賣場,整排的MODEL身上穿的衣服看起來時尚又流行,讓人忍不住想買回家,但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總經理陳婉若到大賣場逛街,走到內衣褲販賣區時,看到MODEL身上的穿搭,讓她直呼大賣場服裝穿搭美學好驚人,就將兩個MODEL的穿搭拍下來PO上網分享。

看看這兩張照片藍色橫紋T恤搭配印花四角褲,另一張則是衛生衣搭配聖誕裝裸女的四角褲,不少民眾看到紛紛留言說笑出來,直言是歐吉桑潮男穿搭,也引起一陣討論。民眾:「還滿驚人的啊,對對對,就滿俗的。」、民眾:「他可以把衣服拉出來吧,這樣紮進去滿怪的。」、民眾:「上面很單調,下面太花,然後顏色上面太鮮豔,跟環境上比起來,不會很搭配。」

實際來到賣場服裝區,MODEL的穿搭和照片上不太一樣,灰色上衣、肩膀上有兩片淺藍色的設計,搭配上印花淺藍色四角褲,另一個穿著灰色上衣、深藍色的領口,也有和深藍色的四角褲做呼應,衣服也通通沒有紮進四角褲裡,其實看得出來是有經過搭配,原本賣場設立麻豆來穿搭衣服,是想吸引民眾目光、增加買氣,但卻沒料到這次的穿搭引來評論,但搭的好不好看在個人,成不成功得看民眾買不買單。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麻豆 穿搭 驚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