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有雷!雞塊中驚見「炸鼠頭」 點肋排暗藏一隻「狗爪」

2016/09/21 15:29 字級:
超有雷!雞塊中驚見「炸鼠頭」 點肋排暗藏一隻「狗爪」
實在太噁心!日前美國紐約哈林區,一名婦人蘿絲瑪莉湯瑪斯(Rosemary Thomas)帶著妹妹和女兒前往知名速食餐廳「大力水手」(Popeyes)用餐,卻在炸雞塊中,驚見一顆炸過的老鼠頭,婦人氣炸了,將照片po上臉書,並打算控告這家速食店。

▼湯瑪斯在臉書po文抱怨在速食店吃到鼠頭的噁心經驗(圖/Rosemary Thomas臉書)


蘿絲瑪莉湯瑪斯當天和家人一同前往「大力水手」炸雞店用餐,卻在一盤炸雞中,發現一顆被炸過的小老鼠頭,蘿絲瑪莉湯瑪斯相當生氣,對於這家店居然還在餐廳衛生獲得5顆星的好評感到不可置信,她將這令人作嘔的照片拍下放在臉書上,要大家幫忙分享出去。

▼「大力水手」炸雞店(Popeyes)(圖/Rosemary Thomas臉書)


看到炸老鼠頭噁心的景象害湯瑪斯一家好幾天吃不下飯,甚至感到身體不適就醫,老鼠頭在他們腦中揮之不去,湯瑪斯表示「這絕對不是雞肉、雞翅、雞腿甚至是內臟,應該要有人在裹粉之前發現這顆老鼠頭,「大力水手」炸雞店開了這麼多分店,我無法想像有多少人已經受害」。

網友看到這篇貼文紛紛留言「真的很噁!」、「天啊!我吃到ㄧ定會超想死」,並鼓勵湯瑪斯訴諸法律。目前這家速食店的負責人已經連繫受害的湯瑪斯,雙方正在討論後續的賠償事宜。

還有另一起疑似在肋排中吃到狗爪的案件,美國馬里蘭州女子傑佛遜(Ashley Jefferson)日前在一家中式餐館中外帶肋排回家,沒想到卻在肋排中發現一隻狗爪,前端還有很明顯的指甲,傑佛遜馬上衝到廁所狂吐。

傑佛遜將這隻狗爪拍成影片po上臉書,表示「這實在太噁了!愛吃中國菜的人都要小心!我要去那家餐廳把錢要回來」。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隨即這家餐廳出來澄清,表示傑佛遜看到的「指甲」是軟骨,也拿出檢驗合格證明,究竟是否真為狗爪,仍待檢驗結果出爐。

▼餐廳po文澄清狗爪只是軟骨(圖/China Palace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炸雞 速食 老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