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小時候很正常」爆童年陰影 小學是學霸長大變FBI帥哥

2016/09/20 15:36 字級:
「我小時候很正常」爆童年陰影 小學是學霸長大變FBI帥哥
▲(圖/鄧佳華臉書)

自稱「FBI帥哥」的網路紅人鄧佳華,做風行徑相當大膽,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許多個人「獨特風格」的自拍照,也常做出驚人之舉,引起大批網友討論,不過看似瘋狂大膽的他,你絕對不敢相信,在學生時代他其實是個超級「學霸」,在班上經常拿第一名。

▼FBI帥哥鄧佳華的招牌暴牙(圖/鄧佳華臉書)


日前鄧佳華與小模的影片鬧得沸沸揚揚,而昨天(19)鄧佳華在網路上寫下一句「小時候的我很正常」又再度引起大家的討論。原來鄧佳華私底下其實跟大家的認知很不一樣,他不僅乖巧聽話,學生時期更是成績優異,經常拿第一名,是名符其實的學霸,甚至還曾說過「我畢業後要成為有貢獻的人!」,如今會變成許多人眼裡的「怪咖」,原來是五年級父母的離異對他造成嚴重的打擊,開始搞怪為了吸引別人的注意,獲得存在感。

▼FBI帥哥鄧佳華做風大膽(圖/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的經紀人許東華就曾經表示,大家看到的鄧佳華都不是真實的鄧佳華,鄧佳華只有鏡頭前面才會呈現搞怪的樣子,並且分享鄧佳華小時後的照片,怎麼看都是陽光的可愛小男孩,也沒有現在的招牌暴牙,可能真的是父母的離異對他造成太大的打擊。

▼FBI帥哥鄧佳華愛搞怪(圖/鄧佳華臉書)​


網友看到鄧佳華的po文顯得頗不以為然,紛紛留言「長大怎麼變這樣」、「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回不去了尤其是牙齒」,還有人搞笑使用食神的台詞「壓迫到中樞神經,整個牙都爆了出來,就成了這副模樣」。

▼FBI帥哥鄧佳華小時後是「學霸」(圖/鄧佳華臉書)​


▼FBI帥哥鄧佳華小時後其實很正常(圖/鄧佳華臉書)​


▼FBI帥哥鄧佳華表示以前成績優異(圖/鄧佳華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FBI帥哥 鄧佳華 童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