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罕見病例!男吃蛤蠣後「射不停」 急診哀嚎:又來了又來了

2016/09/19 08:30 字級:
超罕見病例!男吃蛤蠣後「射不停」 急診哀嚎:又來了又來了
▲(圖/急診醫師的眼睛 Facebook)

急診室堪稱醫院裡最忙的一個單位,每位醫護人員不分日夜地忙進忙出,天天和各種病症為伍,非常辛苦。最近臉書粉絲團「急診醫師的眼睛」分享了一個罕見病例,診斷書上寫說「疑似吃到不新鮮的蛤蠣後開始拉肚子,也會一直射精」,如此特殊的病症,網友看到後都驚呼要「精盡人亡了啦」!

根據「急診醫師的眼睛」所分享的病例,一張診斷書上清清楚楚地寫到「疑似吃到不新鮮的蛤蠣後開始拉肚子,也會一直射精」,當時該位病患就診時,痛苦地講說「我不在乎那個拉肚子!可以讓射精停下來嗎?昨天晚上到現在!每小時一次!又來了!又來了!」,病患如此的急迫,讓泌尿科醫師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所以默默地趕緊查看報告該怎麼處理。

除此之外,站在一旁的護士小姐,竟然還天真地詢問病患「是哪個海岸出產的牡蠣?」讓看到的網友都紛紛留言說「蛤蠣太生猛了」、「居然自己被自己榨乾」、「小護士是想去買一大袋回家用嗎」、「求賣家我高價收購」、「這樣繼續下去真的會精盡人亡啦」。另外,也有專業的網友分析「可能是腫瘤壓迫到副交感神經」、「會不會和腎功能不佳有關」、「應該是神經感染或壓迫」。

▼(圖/急診醫師的眼睛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急診 蛤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