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舌下劇烈疼痛!男子用力一擠 竟爬出3公分「白色大蟲」

2016/09/13 13:55 字級:
【影片】舌下劇烈疼痛!男子用力一擠 竟爬出3公分「白色大蟲」
▲(圖/Brandon Douglas YouTube)

最近網路上非常流行「拔粉刺」的影片,部分網友看完影片後都大呼過癮,覺得很療癒,讓這另類的舒壓影片如雨後春筍般在網路上瘋狂迸出。美國有位男子,連日飽受唾腺阻塞的痛苦煎熬,但某天他突然心血來潮,竟然用舌頭的肌肉把「白色蟲狀物」給硬擠出來,還把過程拍下和網友分享,讓許多網友看到後都尖叫連連,全身也不自覺爬滿雞皮疙瘩。

影片的主角叫作道格拉斯(Brandon Douglas),他是一位派駐巴林的美國海軍。日前,他在網路上表示自己舌頭下方的唾腺開始腫脹流膿,牙醫跟他說那邊可能正在結石,才會造成疼痛。但是過了4天之後,他實在無法忍受嘴巴裡令人不耐的痛楚,決定把「那傢伙」給揪出來,還把整個過程錄影記錄下來,和網友分享他養在舌頭底下的「白色大蟲」。

從道格拉斯的影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站在家裡的浴室鏡子前方,隨即張嘴巴向大家展示藏在舌頭下方的黃色物體,不過一會,他的舌頭開始用力,利用肌肉的力量用力把「白色大蟲」給推出,而它真的就像一隻寄生蟲一樣慢慢地被擠出來,畫面看了讓人渾身起雞皮疙瘩,卻又移不開視線。

在道格拉斯的努力之下,長達3.8公分的「白色大蟲」順利被驅逐出境,有專家就表示,道格拉斯舌下的這條「白色大蟲」其實是唾腺結石,也稱作涎石(salivary stone)。結石發起的原因是唾腺阻塞導致導管內鈣化,進而變成結石,而結石必須取出才能消除疼痛,每個人結石的時間都不盡相同,有的可能要幾天,有的人可能會持續數年之久。

道格拉斯把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大嘆「太噁心了吧」、「這感覺就像擠粉刺一樣」、「你怎麼在下巴偷藏一根薯條」、「感覺很臭」、「這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大的唾腺結石」,而道格拉斯自己也開玩笑地回應要把結石拿去賣掉,實在是太酷了。

▼(圖/Brandon Douglas YouTube)


▼(圖/Brandon Douglas YouTube)


▼(圖/Brandon Douglas YouTube)

 
▲影片來源:Brandon Douglas/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結石 唾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