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搞?台東監獄徵「女職代」 月領4萬塊

2015/12/14 17:19 字級: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篇訊息,台東監獄徵求女性職務代理人,還開出薪水四萬多,做一天休兩天的待遇,工作內容只需要看管受刑人,別讓人跑掉就可以,民眾看到這個訊息,不斷打電話到監獄詢問,不過獄方人員表示,職代工作內容並沒有像網路上說得這麼輕鬆,政府招聘人才也都會在網站上公告,民眾別再誤信謠言了。

來到台東監獄,戒備森嚴,人員進出更是得要接受詳細的安全檢查,不過這幾天獄方管理人員接電話接到快手軟,因為竟然有人惡搞要幫監獄徵才,這篇在網路上瘋傳的訊息,內文寫徵女性職務代理人,薪水四萬多,一個月有三分之二都在休假,等於是做一天放兩天的假,最後還用開玩笑的口氣說明工作內容只要看管受刑人「別讓人跑掉就好」,許多民眾看到這麼好康的工作訊息紛紛打電話到台東監獄詢問。

台東監獄秘書林建昌:「在上個禮拜已經甄選完畢了,也完成準備要公告錄取了,所以又收到這些外界的人員詢問有關考試的部分,非常的困擾。」台東監獄人員表示每年的6月都會舉辦考試,招募正職人員進來,不過有時為了因應受刑人爆滿的情況,戒護管理人員不夠,就會在台東監獄的網站上公告對外徵選職務代理人,並不會以私人訊息方式公布這些招聘資訊,而待遇也沒有像外傳的這麼好。

台東監獄秘書林建昌:「依照他們業務部分,大概三萬多,白天再加上晚上,他們是今天早上的8點,上班上到隔天的早上8點,這樣輪了24小時。」所有人都可以來應徵,並不只限女性,工作內容也比較複雜,得管理好受刑人的生活起居,因此獄方人員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誰故意要惡整台東監獄。現在不少人在網路上看到這些訊息都直接連絡台東監獄,讓獄方管理人員也被接不完的電話搞得一個頭兩個大,現在只能請大家別再相信網路謠言了。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監獄 惡作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