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被「巨腦外星人」搶劫計程車 乘客嚇歪驚聲尖叫

2016/09/11 16:30 字級:
【影片】被「巨腦外星人」搶劫計程車 乘客嚇歪驚聲尖叫
▲(圖/Câmeras Escondidas Programa Silvio Santos YouTube)

外星生物總是給人一種神秘的印象,像是UFO、麥田圈等現象都無法用科學角度解釋,成為自古以來的不解之謎。巴西有間電視台藉此題材斥資拍攝整人節目,民眾都被嚇得花容失色,完全不能自己,而影片被PO上網後更引發網友瘋狂討論,認為好笑歸好笑,但整出人命可就不得了。

從巴西電視台所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總共有3組共6名乘客搭上了一台外表看似正常的計程車,一路上司機和乘客聊天聊得非常愉快,不料路途越來越昏暗,四周的樹木高聳沖天,眼前一片漆黑,只剩下路旁的幾根路燈,散發著微弱的光芒,但車上的乘客還不知道大難臨頭。車上仍然散發著愉快的氣氛,突然間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計程車開到一半竟然無預警拋錨,司機迫於無奈只好下車察看,還撥打電話向他人求救,但是深山收訊較差,司機為了尋找訊號距離計程車越來越遠……突然!一道光照射下來,司機抬頭一看,接著白光一閃,司機瞬間消失,乘客看得目瞪口呆,緊張情緒瞬間高漲。

就在司機消失後沒多久,詭異的事情發生了,圍繞在計程車外的路燈突然開始閃爍,並一根接著一根輪流爆炸,乘客嚇得從座位上跳起來,緊接著黑到不能在黑的四周突然出現好幾道白光四射,仔細一看,竟然是一個巨大幽浮降落在計程車前方,裡面出現好幾位長有巨腦、全身肉色的外星人,看到這個景色的乘客無一不放聲尖叫,還有人爬到前座想要開車逃走,但是長相噁心又恐怖的外星人不斷地拍打車窗並強行開門,讓乘客完全無法逃脫。

這部整人影片,宛如真實情節般嚇人,外星人的獵捕,嚇壞了每一位乘客,而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車上的乘客完全不知道自己其實是被整人節目惡整,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笑翻留言「這個時候大家都不會忘記向耶穌求救」、「這讓我第一次完全不想成為受害者」、「相信他們進入UFO座艙後一定會感到失望」,但是卻有網友認為被整的民眾肯定覺得不好笑,萬一嚇出人命可就不妙了。
 
▲影片來源:Câmeras Escondidas Programa Silvio Santos/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星人 整人 計程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