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肯德基推「草莓巧克力炸雞」 網看傻:沒有極限

2023/02/06 2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肯德基推「草莓巧克力炸雞」 網看傻:沒有極限

不少餐飲業者紛紛推出特殊口味的食物,往往都能掀起話題。速食業者肯德基今(6)日宣布在情人節期間推出「草莓可可炸雞」,還採限時、限量推出,由於口味太過特別,又引來一票網友討論。

▼肯德基推出草莓巧克力口味炸雞。(圖/翻攝自肯德基臉書)

▼肯德基推出草莓巧克力口味炸雞。(圖/翻攝自肯德基臉書)

肯德基2日先在臉書發文,大玩匿名梗,以「誰說肯德基不能和________在一起!」為題發文,並貼出一張炸雞與黑色物體的照片,將黑色物體打上馬賽克,當時就有網友猜測是巧克力口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肯德基先前曾發出預告。(圖/翻攝自肯德基臉書)

▼肯德基先前曾發出預告。(圖/翻攝自肯德基臉書)

事隔4天之後,肯德基今天在臉書發文,宣布推出「愛情醬淋可可脆雞」,「當酥脆多汁的咔啦脆雞遇上香濃可可醬與草莓脆粒…鹹鹹甜甜,每一口都是滿滿愛戀」,表示這項情人節特餐即將上市,訂購還附贈「浪漫禮盒」,內含造型氣球與浪漫氣氛燈。

網友紛紛留言「什麼邪魔歪道」、「肯德基越來越沒有極限了」、「暗黑料理嗎?」、「有種就拿炸雞來煮紅豆湯我看看!」、「你最愛的炸雞跟巧克力融合了」、「情人節大餐」、「難以想像」、「送這個不會被分手嗎」。

▼網友評價兩極。(圖/翻攝自肯德基臉書)

▼網友評價兩極。(圖/翻攝自肯德基臉書)

但也有網友認為可以嘗試「噢耶,下午看到立馬下單訂好了」、「巧克力炸雞,可以噢」、「超愛肯德基的蛋塔,決定買巧克力雞塊支持一波」、「找到情人節要吃什麼了」。

而肯德基表示,該套餐為限量供應,2月6日開放會員提早預購(限量3000份),2月7日正式開放一般民眾線上預購,需至少1天前完成預購,系統上可預訂2月14日前取貨,僅限於18:00~20:00取貨,總共6000份售完為止。

(封面圖/翻攝自pexels、肯德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在地人哭哭!家樂福北門店將熄燈 網嘆:我的青春
開學第一周就補課 全教總提2改善方案:要有原則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