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狂!新娘穿婚秀精實背肌 兄弟們:要哭了

2016/09/06 16:45 字級:
超狂!新娘穿婚秀精實背肌 兄弟們:要哭了
▲(圖/截自ptt

誰說新娘一定要很柔弱嬌羞,日前就有一位女網友,在網站上宣告要打破大家對新娘的刻板印象,穿婚紗秀出精壯的背肌,連男生都要甘拜下風,號稱「最狂新娘」!

▼新娘秀出精壯手臂線條(圖/截自ptt)



女網友在ptt上表示,自己以前的身材並不好,從小到大都是個胖子,對自己也沒有自信,走路總是看地上,不會抬頭挺胸,因此很羨慕漂亮的女生。三年前因為前任男友出國工作而分手,女網友自己的時間也變多了,立志開始運動,為了要用健康的方式瘦下來,開始接觸健身、飲食等觀念,而她今天真的做到了,還因為健身遇見現在的老公,可謂一舉兩得。

▼新娘穿婚紗大秀背肌(圖/截自ptt)



女網友和現任老公是在ptt的fitness版上聊天認識,因為兩個人都喜歡健身,有了共同話題,漸漸聊出感情,假日也會相約一起健身,現在他們結婚了,女網友在臉書和ptt上po婚紗照和大家分享喜悅。

女網友也很樂於和大家分享她的健身心得,在ptt上分享自己的健身影片和飲食的照片,她也表示,在健身之後,心態有了很大的轉變,比較不會去在意別人的眼光,身體也變好了,健康飲食更成為生活習慣的一部分,甚至因賞美的角度也和已往有很大的不同,喜歡有線條的身材,而不是靠節食不吃瘦下來的乾扁身材,當然最大的收穫就是遇見同樣熱愛健身的老公。

網友看到露出完美線條的婚紗照,紛紛稱讚「線條好漂亮,這背肌太強了!」、「有自信的女人最美」、「背肌超狂!」,覺得女網友的故事好勵志,要當成目標努力,同時也祝福他們新婚愉快。

▼女網友完美的肌肉線條(圖/截自ptt)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娘 健身 背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