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內褲丟在陽台居然變... 網友讚「昆蟲鬼斧神工!」

2016/09/05 18:27 字級:
內褲丟在陽台居然變... 網友讚「昆蟲鬼斧神工!」
(圖/翻攝自曝猛微博)

想必大家都有過,不小心將吃剩東西遺忘在某個地方的經驗,事後想起發現時,已長滿了可怕的東西。因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所遇到的景況,照片中可以看到,一件晾在陽台的內褲有個超大的「蜂窩」,許多網友看了都傻眼,直問「怎麼回事,太噁了吧!」

日前有一名大陸網友投稿至微博「曝猛」,指出「朋友晾在陽台外的內褲忘了收的結果…………長見識了…………」。原來是這名網友的室友,暑假前忘了將晾在陽台的內褲收進屋裡,沒想到過了一個長假回來,內褲竟然長出了超大的「馬蜂窩」。

照片中,可以看到蜂窩掛在藍色內褲上,內褲都快拉破了,看起來還挺重的;仔細一瞧,還可以看到蜂窩彎彎曲曲細密的紋理,上頭還停留了2隻馬蜂。

網友看到後都感到驚訝,有網友笑稱「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昆蟲界的鬼斧神工」、「看了心驚驚」、「這應該是放好幾年了吧!」、「我起雞皮疙瘩了!」

▼(圖/翻攝自曝猛微博)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暑假 蜂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