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大媽公車上演脫衣秀 乘客:遮眼趕快逃!

2016/09/04 11:08 字級:
陸大媽公車上演脫衣秀 乘客:遮眼趕快逃!
▲(圖/截自youtube/搜狐視頻)

奇人異事似乎有越來越多的傾向,9月1號在中國雲南昆明,就發生一件令人瞠目結舌的怪事,一名陸大媽,像一般人沒有兩樣搭上一輛雙層公車,但是上車不久後,她居然把衣服脫個精光,還把衣服丟出車窗,嚇得公車司機報警處理。

星期四下午五點多,這位陸大媽在學府路理工大學附近搭上一輛雙層公車,大媽跑到上層公車最後一排坐下,才剛坐下一分鐘後,大媽就開始寬衣解帶,把上身的衣服脫掉,還往車窗外丟。

之後,一名男乘客下車後,大媽便跑到乘客坐過的位子上坐下,可能是上層乘客比較少,都沒有人發現這位大媽的怪異行徑,於是大媽走到人多的下層,乘客見狀,開始紛紛閃避,也有乘客趕緊下車。

司機見狀,趕緊報警,警察前來勸大媽把衣服穿上,但大媽精神狀況似乎不是很穩定,在公車上層與下層間上上下下、走來走去,詢問她家人聯絡方式,大媽也答不出個所以然,最後員警脫下身上的警察外套,給大媽披上,送她回家。

據大媽的丈夫說,妻子患有精神疾病,因為當天看她狀況還不錯,決定讓她出去走走、透透氣,誰知道會鬧出這樣的糗事,就有網友搞笑的說「美女脫衣是養眼,大媽脫衣是傷眼啊!」。

▼大媽在公車上脫衣(影片取自youtube/搜狐視頻)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媽 脫衣 公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