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鏈鋸人」辛酸外送畫面流出 拉風上路恐吞5百元罰單

2022/11/18 14:27 字級:
讀稿
「鏈鋸人」辛酸外送畫面流出 拉風上路恐吞5百元罰單

日本漫畫家藤本樹的作品《鏈鋸人》近日改編成動畫熱播,由主角淀治變身成的半惡魔半人類的鏈鋸人,瘋狂、帥氣的造型獲得許多人喜愛,上月底萬聖節時就有不少人選擇裝扮成鏈鋸人。近日高雄也有一名外送員將安全帽改裝,化身鏈鋸人跑單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帥氣上路的代價恐怕得收500元罰單。

▼日本漫畫《鏈鋸人》近日改編成動畫,深受許多人喜愛。(圖/翻攝自JAPllORD推特)

一名網友近日在高雄瑞豐夜市捕獲真人版鏈鋸人,但他不像動漫中在打怪,而是騎著機車跑外送,照片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引發討論,「鏈鋸人辛酸打工照流出」、「淀治不要鬧了,這裡是台灣」、「淀治還在還債嗎」、「上一次在民族路遇到,差點把我嚇死」、「電鋸好用看哪個客人不開心電鋸就下去了(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鏈鋸人外送員本尊也在留言區貼上正面自拍照及影片,鋸子甚至是可動的,並非只是做出造型。但也有人擔心這樣上路會有危險,且恐有違法疑慮,「正面撞擊的話就會變成真正的鏈鋸人了」、「停紅綠燈轉頭會打到旁邊的人嗎」,外送員則表示若遇到警察再說,他也不只鏈鋸人造型,有7個角色輪流出門。

▼高雄有一名外送員將安全帽改裝,化身成鏈鋸人跑單外送。(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高雄有一名外送員將安全帽改裝,化身成鏈鋸人跑單外送。(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至於鏈鋸人騎車上路究竟是否違法?據《ETtoday》報導,警方指出,機車駕駛人或乘客,需配戴經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合格,並於帽體貼有商品檢驗標示的安全帽才能上路,違者可罰駕駛人新台幣500元罰鍰,而經濟部安全檢驗局針對安全帽的規定中,「帽殼之外表面上不得有超過5mm以上之外突起物...」鏈鋸人外送員的安全帽顯然已經違規。

▼鏈鋸人外送員的安全帽已經違反經濟部安全檢驗局的規定。(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鏈鋸人外送員的安全帽已經違反經濟部安全檢驗局的規定。(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家教正妹神cosplay波奇塔 「2巨球ω太震撼」網暴動想收服
動漫迷等不及了 《鏈鋸人》電視動畫情報露出
狂!警方cosplay漫威英雄群 成功騙過毒販一網打盡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往下看更多】
原民會推廣族語友善 打造沉浸式辦公場域
台灣癌症基金會與屈臣氏合作 推廣女性肺癌防治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