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狂「巨嬰」闖遊樂園!售票員超阿莎力:免費

2016/08/25 16:58 字級:
超狂「巨嬰」闖遊樂園!售票員超阿莎力:免費
●(圖/Gierige Gasten YouTube)
 
遊樂園是許多小朋友的童年回憶,但是許多遊樂園的票價實在是太過昂貴。實在是太想免費進去玩!在荷蘭,有兩個大男生就突發奇想,竟用特殊的方式「混進去」,居然真的逃過售票員的法眼,可以直接免費玩。影片上傳YouTube後也引發廣大迴響。

▼瑪汀直接把身體塞入嬰兒車內,居然還成功逃過收費員法眼。

 
荷蘭搞笑二人組Gierige Gasten,決定挑戰不買票進兒童樂園!為了達成目地,他們居然想出偽裝成「嬰兒」。但是兩個成年男子到底要怎麼做呢?這個荒唐計畫的第一步是去賣場買嬰兒推車來進行「大改造」,讓一個大人的身體可以塞進嬰兒車,然後再鋪上布料,遮掩嬰兒車下半部,只露出一顆頭,最後放上嬰兒娃娃的身體來偽裝,就大功告成。
 
終於到了實行的時刻,兩人都十分緊張,其中傑斯特(Joost)負責推「內有巨嬰」的嬰兒車,瑪汀(Martijn)就躲在車內。兩人都覺得若售票員向嬰兒車內看絕對會被發現。而到了售票口,傑斯特對售票員說:「請給我一張票,我有一個八個月大的寶寶」
 
但沒想到的是,售票員完全沒有質疑,直接回答「免費」,他們鬆了一口氣,接著直接進入第二道門時,他們開心的說:「我們成功了,大家都相信你是三歲小孩!」整段「超狂」的過程,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想要出動家裡的嬰兒車挑戰看看,也替他們捏把冷汗,還有人說「若有人問起,你就說是『班傑明』就好。」因為在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中,主角班傑明剛出生時就像八十歲的老嬰兒。但有網友突破盲點,表示「買一台嬰兒車就超過門票錢了吧!」
 
 ▼來看看超狂二人組的大挑戰!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