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編詭話題】人生如有神助!原來過世的老爸一直在身邊…

2016/08/16 19:01 字級:
【小編詭話題】人生如有神助!原來過世的老爸一直在身邊…
●示意圖。(圖/截取自pixabay)

投稿人:李霖鈴

你有什麼不可思議的靈異經驗嗎?東森粉絲團鬼月限定企劃,小編「詭」話題,歡迎網友投稿提供你的親身經歷或曾聽過的恐怖故事,小編幫你說出來,也歡迎一起來票選最會說鬼故事的小編喔!

老爸是103年走的,因為重新申請外藉看護的空窗期,我身心俱疲之下,先送他進老人安養中心,不料9日後,在夢中看見年輕的老爸走過來,接著被手機鈴響驚醒,通知我老爸命危,到院時醫生宣布死亡,一直忙到半夜,法師招魂都求不到聖筊,就拿紙錢請我去燒,燒完紙錢回靈堂時,法師說求到聖筊了,才結束儀式。

回到家,卻在睡夢中開著車,而且居然一路開進安養中心的床位,天哪!在窗邊還站著吸煙的男子,心中暗忖,安養中心這麼熱鬧,老爸靠著床頭說:「妳要帶我回家?」無言看著老爸,「我已經招過魂了啊!」老爸注視著我,「我還留在這裡,妳要帶我回家…」,我突然就驚醒,抬頭看窗外,天色大白,但夢境的內容清楚,趕緊連絡儀禮公司,天哪!老爸的魂魄還待在安養院,幸好我養了6隻狗,否則獨居又單身的一人,膽小點,豈不被老爸托夢嚇破膽?

連絡到法師,對質之下,法師的臉色鐵青,找了老爸穿過的衣物,再度進行招魂,折騰許久才終於看到三個聖筊,我紮紮實實做足了法會,老媽信基督教、老爸拜菩薩,二老最後一程,我僅照二位生前的信仰辦理,老爸走後半年之間,就沒有再做什麼夢了,辭掉工作開始整理人生。

醫生叮嚀我多吃青菜,所以我就乖乖到市場熟識的店買青菜,老爸在世時,我也開車載著他一起到過這家菜攤,結帳時,老板娘有點詭異,居然問我:「妳工作是不是辭掉了?」,我很努力回想?什麼時候告訴過她?我辭掉工作的事?想不起來!但天生神經大條的我:「嗯,辭掉了」,老板娘低著頭問我:「好好的工作,為什麼辭掉?」,我很納悶?老板娘過去講話,不會這樣不正眼看人?錢夠用就好了,我一個人,錢留給誰花啊?就結完帳走出店。

幾個月後,我買完青菜,打工的店員忽然問:「妳吃素?」買青菜就吃素?好奇怪的邏輯,「沒啊?買青菜也可能炒肉絲?為什麼這麼問?」打工的店員回說:「因為妳身旁跟著一個老和尚。」我問:「哦?妳怎麼知道他是和尚?」打工的店員說:「因為穿著袈裟啊!」

這時在裡面的老板娘突然衝到櫃臺,我看看前後,哪有什麼老和尚?老板娘和店員打抖嗦,小老板也停下手邊工作,安撫老闆娘的情緒,我才想到,打工的店員沒看過我爸,但老闆娘看過,而且我告訴過她老爸過世的消息,她卻一直問我,「我老爸真的走了嗎?什麼時候走的」,我當時只覺得感動,只是向她買青菜,卻這麼關心我,小老板說,他和我一樣,也沒看見我爸,但打工的店員和老闆娘卻說看見了,我向她們道歉,老闆娘說沒關係,以後還是歡迎我來店裡買菜,走出店,難怪,老爸走了之後,我做事還蠻順利的,原來有人默默照顧著,我想,做父母的真的很累啊!活著時候為子女操心,死了之後還是放不下。希望老爸能放下這些,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投稿請按此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靈異 守護 過世 父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