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神奇寶貝遇到七夕!幸福企業放「寶可夢假」

2016/08/08 22:00 字級:
抓神奇寶貝遇到七夕!幸福企業放「寶可夢假」
圖/「磊山保險經紀人公司」臉書

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6日在台灣正式開放下載後,全台陷入瘋狂。有保險經紀人公司立刻宣布七夕(8/9)放寶可夢假,也有網友發現線上音樂軟體,馬上推出「抓神奇寶貝應景歌單」。

磊山保險經紀人公司在臉書粉絲團公布,8月9日七夕情人節全國員工休假一天,一起去抓神奇寶貝!報名參賽員工將於當天上午在大安森林公園集合,競賽直到晚間6點,最終依個人捕抓隻數,決定各單位冠軍及全國總冠軍,並由公司頒贈獎項。該公司公關張小姐表示,「樂在工作,精采生活」是公司的宗旨信條之一。此次公司則是想透過讓員工實際體驗「擴增實境」(AR),以了解科技未來的趨勢。

該公司員工提及,董事長李佳蓉曾說,只要「精靈寶可夢」遊戲在台灣推出,就全體員工放假一天,抓神奇寶貝,沒想到老闆真的說到做到。福利一出,也讓員工大呼「我在幸福又前衛的公司上班!」

也有網友竟在音樂軟體「KKBOX」,發現以「我要成為寶可夢大師!」的應景歌單,包括:動力火車《忠孝東路走九遍》、韋禮安《慢慢等》等歌曲都出現在曲中,不少網友大讚:「這些都是在說我吧!」

歌曲每一首都超符合訓練師們「抓寶」的心境,除上述外,還有張學友《我等到花兒也謝了》、張洪量《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劉若英《到處亂走》、張韶涵《淋雨一直走》、莊心妍《走著走著就散了》、巫啟賢《等你等到我心痛》、徐天佑《史上最遠離家出走》等歌曲都在裡面。

另外各地接連傳出多起意外,還特別精選注意安全之歌,有關智斌《過馬路要小心》、張震嶽《走慢一點點》、1976《方向感》,令網友會心一笑!


圖/「磊山保險經紀人公司」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