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編詭話題】教室裡的那個女孩一聲「有!」...

2016/08/08 16:47 字級:
【小編詭話題】教室裡的那個女孩一聲「有!」...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截取自pixabay)

投稿人:老梗玩不膩喔

小KD天生就有那種體質,所以從小看到大也見怪不怪了,不過我看見的既沒有七孔流血,也不會面色蒼白,更不會穿白袍制服,簡單來說,消失以前不會知道是阿飄,所以故事是保護級的唷!

恐怖指數★★☆☆☆

小時候父母曾被我嚇過,所以有找過專家和去公廟尋求解決方法,但都是無解,因為會牽扯到體質什麼輪迴什麼和祖先那邊等等很多問題,只有減輕的方式,沒辦法完全看不到,(至於詳細部分小KD也聽的也不是很懂所以不知道怎麼解釋…),總之就是要幫祖先安牌位,然後定期去上香,雖然小KD本身不迷信也不信教,但有解決方法還是會嘗試,不過確實安了牌位之後看見次數有少很多,真玄@@…

另外一致有提到的是本身因為陽氣重所以不容易被侵犯,就算看到了只要保持著「你不犯我,我不犯你」的原則,基本上就不會遇到什麼問題。

********************分隔線***************************

國小國中時期是我最常看見的一段時間,而事情是發生在我剛升上小五那年(好遙遠…眺望…),因為搬家所以轉學到新的學校,以前上課的教室是在大樓的最尾端,教室後面有一大片竹林…從最尾的窗戶看出去就是竹林,但靠竹林的那排的窗戶都被封死了打不開,只剩下靠走廊的窗戶,那間教室有個傳片整個校園內的傳聞(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竹林裡曾發生過多次強暴案,有變態綁架小學生到竹林裡強暴,但有次因為強暴犯被人發現後報警,犯人看見警察後就拿小學生當人質…但最後是殺掉那個小學生,然後強暴犯也在竹林內當場自盡,所以那間教室晚上都會聽到窗外竹林傳出那孩子的求救聲…」但這故事只讓我覺得是師長們希望學生不要放學還在學校逗留所編出來的鬼故事。

除了這個傳聞外,那間教室還有個奇怪的地方,教室的最後一排靠窗有個被孤立出來的座位沒人敢動,聽說那是那個學生生前的座位所以不可以動,因為本身看得到所以當時也不覺得是傳聞是真的,有天放學時好奇心作祟,故意等班上同學都離開教室後偷偷到那座位上察看,那張課桌椅只能用淒慘兩個字來形容,上面佈滿了沒有圖型或文字的凌亂立可白印和刻痕,有的地方木頭還整個暴露出來,別說寫字了,感覺連坐在上面看個書手都會被木頭刺傷,無意間我卻注意到桌板側邊的左下角刻著一個小小的名字,(因為現在也不記得叫什麼了…所以這裡先暫時叫M同學…)然後不自覺的小聲唸出了那個名字。

這時突然聽見班導從窗外大叫:「小KD!放學那麼久了還不回家!待在教室做什麼?」我嚇了一大跳!看手錶才發現離放學時間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當下還以為手錶壞了,但天色開始暗了就還是趕快回家,回家對了一下新聞和家裡的時鐘,手錶時間沒錯,但為何只是看了一下桌子而已怎麼就過了那麼久。隔天,一大早進教室發現M同學的座位上有一位新同學,是個綁著短馬尾的女孩,左臉嘴角下方有個很明顯的痣,她頭微微低著,臉有點面向窗外所以看不見全臉,雙手握著拳伸直的放在大腿上,看起來像有點緊張,她沒有和任何同學搭話,同學也都沒理她,當時我心想:「跟我一樣是轉學生吧…還沒聽過傳聞所以看有空的座位就坐了吧…要跟她說嗎?她看起來很膽小,會不會嚇到她?奇怪,其他同學看他坐那位子都不跟她說嗎…?」還在想要不要過去和他搭話時老師就進教室了。

老師點完名後我發現新同學沒被點到,於是熱心的舉手問老師:「老師,M同學應該是轉校生,沒被點到」,老師:「M同學?!(疑問的口氣)」,這時班上所有人都聽見了一個很低很雜很大聲,像是舊式的廣播器壞掉時發出來的聲音:「有!」也不知道為什麼全班一致反應都是回頭往M同學的座位上看,座位上沒人,全班沈靜了約5秒,我指著座位說「咦?剛才的女生呢?」又沈默了一會,一個班上的小霸王突然生氣站起來的拍桌說:「你神經病喔?那裡又沒人!」,「可是…剛剛大家都有聽到有吧…」同學:「你自己喊的吧!聲音那麼難聽!」然後班上同學都大笑起來,「可…可是…」老師:「好了!全班安靜!小KD你也不要惡作劇!」雖然當下知道自己又看到,但也不知道怎麼接話。

那天放學後被老師叫到辦公室,原本還以為要被罵了,結果老師卻問我:「你為什麼會知道M同學?」我回:「因為那個座位上有他的名字啊…我以為…」老師:「M同學是大你們兩屆的學姊,因為個性太內向,在班上被同學霸凌,有次一群同學趁放學學校都沒人的時候在教室惡整她,結果不小心整個人翻出窗外送醫不治,所以學校才把窗戶封起來以防悲劇又發生,不跟你們學生說是怕你們嚇到,但因為那裡真的有發生過事情,所以下次不要拿這亂惡作劇。」我愣了幾秒…只回了一句「喔…好…」就離開了。

可是從那天之後在班上就被冠上神經病這錯號,還說什麼M同學是我幻想的小女友之類的戲弄,雖然沒有很多肢體上暴力,但精神上還是很難過,之後父母得知此事後有試著和班導溝通,班導本來還是半信半疑,直到我說出那女孩的特徵才相信我是真的看得到,但班上同學的部分是班導也無可奈何的問題,所以最後還是選擇轉學了。我之後有帶班導到座位上看,但是刻有M同學名字的地方根本就被立可白塗得亂七八糟,刮痕也刮得根本看不出來是什麼字,只有姓氏的部分大約猜得出來,可是當時又是怎麼看見全名的?而且事後想想,既然是新同學怎麼還會有時間在桌椅上刻名字,當時點名又為什麼不是說有新同學,而是直接講出那個名字,連我自己也不解。

不久前因為工作出差有經過學校,才發現學校整個煥然一新翻修過了,後面的竹林也整片都變建築物,只是不知道以前那間教室還在不在呢?

點此投稿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學校 鬼故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