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悲劇!女子刺「陰陽圖騰」 回家卻驚見背上現「神鵰」

2016/07/22 15:35 字級:
悲劇!女子刺「陰陽圖騰」 回家卻驚見背上現「神鵰」
●示意圖(圖/翻攝自網路)

你有刺青的經驗嗎?刺青只要一刺到身上就很難再抹掉,所以刺青之前一定要審慎決定,否則後悔莫及。奧地利有名女子,想要在背上刺一個「陰陽」的圖騰,而完成後,她迫不及待回家欣賞成果,結果萬萬沒想到她背上刺的不是「陰陽」,而是「陰莖」!
 
通常在刺青之前會先跟刺青師討論好要刺的圖案,並畫好草稿,而根據《Daily Star》的報導,奧地利的21歲女子,在刺青之前有和該名刺青師討論好圖案和草稿,想來個充滿東方情調的陰陽圖騰。而在刺青的過程中,女子也不疑有他,滿心期待地想知道自己的背有多美,直到刺青完回家後,案情似乎並不單純。
 
該名女子回到家後,迫不及待衝去照鏡子觀看成果,結果萬萬沒想到,自己的美背上居然出現了一根「陰莖」,而不是她滿心期待的「陰陽」,旁邊還被刺了不雅單字「FXXK」,讓該名女子怒氣沖天,告上法院。
 
在法庭上,法官問刺青師他的動機是什麼,萬萬料想不到的是,他居然回答「沒有任何原因」,最後被判刑3年半,並也因為涉嫌竊盜、鬥毆、傷害罪等罪嫌,還得在精神病治療中心治療。
 
網友看到後都紛紛笑翻表示「太好笑了吧」、「差一個字差很多」、「背上有老鷹」、「鳥鳥要跟她一輩子了」、「刺青師太過分了啦」。
 
此外,中文字博大精深,同時也是外國人在刺青時的首選。但是對於差一個字,意涵就會差很多的中文,就讓外國人常常鬧出刺青笑話。有些單字例如:雞湯麵、寡婦、要塞家庭、悲痛、飄洋過海找到自我、被選中的人、糖尿病等,語意轉換成中文後,刺在身上就會覺得無比逗趣,成為一個美麗的錯誤。
 
但是,想體驗刺青,卻不想要永遠在身上的人,除了可以用紋身貼紙之外,美國有團隊發明出一種「暫時性刺青墨水」,可以在肌膚上維持長達一年,之後就會慢慢褪色、變淡,然後就消失,但目前還在測試階段,尚待團隊公開販售消息。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奧地利 刺青 陰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