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大送31小!日網友料理大魚 竟意外幫牠「剖腹產」

2016/07/16 21:55 字級:
買大送31小!日網友料理大魚 竟意外幫牠「剖腹產」
●(圖/@Chanko___nabee twitter)

驚喜總是來得突然,且令人措手不及。日本有位網友買了一條魚,打算回家好好料理,但萬萬沒想到,他刮完魚鱗準備剖腹切開時,竟然發生讓他意想不到的事情!

根據該網友在推特上的分享,他買了一條100日圓(約台幣31元)的黑腹鱊回家準備料理,在他動刀的同時發現魚的肚子裡有小魚,但事情可沒那麼簡單。他拉出一條、一條、又一條的小魚,總共有31條小魚在牠的肚內,讓該網友非常震驚。但他事後則表示,魚的口感吃起來很正常,但他萬萬沒想到買了一條大魚,竟然還送他31條小魚,實在驚奇。


●(圖/@Chanko___nabee twitter)

據了解,該網友是買到了一條母黑腹鱊,黑腹鱊是卵胎生的魚類,分布在日本淡水及半鹹水水域。那條黑腹鱊有極大的可能在即將生產的時候被捕撈,才導致如此的狀況。

而網友們看到後都紛紛回應「嚇傻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根本大放送啊」、「太幸運了吧」、「完全回本」,但也有網友提出質疑,表示照片有可能是合成的,或是該網友買小魚並事後營造假象,引起一陣熱討論。

另外,曾經有日本網友發生過類似的經歷。他買了一條透抽準備回家料理,但是放上砧板後發現透抽的頭部怪怪的,去頭之後仔細一看,發現裡面竟藏了一條完整的竹筴魚,讓他大吃一驚。一般來講,一條根透抽的頭差不多大的魚很難鑽到裡面,所以網友們便懷疑魚販是為了增重賺錢,才偷偷把魚塞進去,也有網友表示,他也曾被塞了3條魚在透抽裡面,叫人傻眼。


●(圖/@alto_clarinet46 twitter)


●(圖/@alto_clarinet46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日本 透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