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中地板熱到能煮「溫泉蛋」 泰女發財夢險些...要命!

2016/07/10 14:34 字級:
家中地板熱到能煮「溫泉蛋」 泰女發財夢險些...要命!
●(圖/โดย ไทยรัฐออนไลน์ 泰叻報)

泰國中部叻丕府(Ratchaburi)有戶民宅,村民吉拉帕回家時發現家中地板莫名發燙,她認為地板下應該是有溫泉,開心的與親朋友好分享,她還試著在地板上打蛋,10分鐘後「溫泉蛋」就產生了,讓她忍不住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家底下就是溫泉的驚喜與喜悅。但地方政府後來到場勘驗,專業人員卻發現她家地板根本沒有溫泉,會散發高溫是因為電線漏電所引起,所幸及時發現才沒有釀成大禍。

據《泰叻報》報導,30歲的村民吉拉帕表示,自從母親過世後,這棟位在叻丕直轄縣的節迪哈區的房子變無人居住,只有她不時過來打掃。7日那天她走進廚房時,發現瓷磚地板異常燙腳,整個人還被燙到跳起來。吉拉帕請鄰居幫忙查看,並打了一顆蛋到地板上,結果不到十分鐘便煎熟。不但是廚房,相鄰的房間地板也是同樣狀況,她們一度猜測地底是不是有溫泉,大家都非常興奮,所以她就在臉書上分享這個「好消息」。但是當她通知當地政府時,節迪哈區當局派人檢查後,發現原來是屋內有漏電,維修後地板溫度已逐漸下降,並恢復正常。當局表示,幸好及時解決,避免可能發生的觸電危險。

▲屋主到處在房間內打蛋,蛋接觸地板10分鐘後便能煎熟。(圖/ThairathTV)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國 溫泉 漏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