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人女廁傳怪聲!蹲下見「髮尾刷地」 網毛炸:倒吊看你?

2021/10/21 15: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無人女廁傳怪聲!蹲下見「髮尾刷地」 網毛炸:倒吊看你?

學校既是學生們讀書學習的地方,也是孕育出不少靈異故事的地點。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在16歲那年在校園內碰到的恐怖事件,恐怖經驗讓不少網友大呼超可怕!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碰過的靈異事件。(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表示這個故事發生在她16歲就讀五專的某一天,那裡是位於宜蘭的某間偏遠學校,因為少子化的緣故,校內學生少,也有許多大樓沒有開放。事情發生那天,她第一次到一棟平時不開放的教學大樓連上三堂課,中途因為尿急,因此舉手向老師表示要去廁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回憶,那間廁所總共分成四間,左右各兩間。扣除掉右手邊一間工具間後,她選擇左邊後面的廁所,經過第一間廁所時,發現廁所門是鎖上的。

 

▼該棟大樓共有三間廁所。(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等到下一節課,原PO的好友找她相陪再去一次廁所時,原PO再次查看第一間廁所,發現裡面的人竟然還沒有出來,她出於好奇心,決定敲敲門並轉動手把,裡面也傳出回敲的聲音。她不死心,過了半晌又回去敲一次,這時廁所門那頭竟像瘋了一般猛烈敲門,發出「碰碰碰!」的巨大聲響,整扇門也大力的搖晃,被嚇到的原PO第一反應就是蹲下去從門縫看看到底是誰在作怪。

 

豈料一蹲下去,映入眼簾的竟是一頭長髮的髮尾,更可怕的是,那裡只有髮尾卻連腳都沒有,當下原PO嚇的立刻彈起,等好友出來後,她又請好友幫忙看一次,卻得到裡面什麼人都沒有的答案。

 

▼有網友對原PO的勇氣感到佩服。(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故事曝光後,不少網友最關心的就是這所學校到底是哪間,有隱約猜到的網友表示:「校友路過,這間學校故事比你想像的多」,也有網友給出更讓人毛骨悚然的回覆:「正打算彎腰看妳?那怎會沒有腳?就表示牠是倒吊的」,不過最多網友還是對原PO第一時間敢看縫隙的湧起感到佩服。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超毛!10天3人慘死857號房 偵辦警:這是我手機末3碼
喬友20年前惡火!酒店妹窗邊求救被燒死 靈異巧合超毛
裸體阿伯敲正妹房門 噁喊「我抱一下」超毛:我靜靜看著妳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