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跟煮泡麵一樣快!超商現煮麵 店員新技能「再加一」

2016/07/07 14:33 字級:
跟煮泡麵一樣快!超商現煮麵 店員新技能「再加一」
●(圖/雙人徐臉書)
 
超商店員要多全能?有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上分享,全家也開始賣「現煮麵」,許多網友除了想嘗鮮,也表示這年頭店員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而全家則表示,現煮麵目前還在測試階段,觀察大眾的接受度高低。
 
目前現煮麵服務只出現在台北民生社區附近的豐華門市中,全家與食品業者雙人徐合作,共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分別是炸醬麵與番茄麵,「看起來也太好吃,只有北部有嗎?」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想嘗鮮,但也有人質疑,價錢與口味是否能與外頭眾多的麵攤競爭。而網友吃完後也認為麵條Q彈、且份量多,機器煮的速度也快,是不錯的好選擇。
 
多數網友也為店員叫屈,認為領同樣的薪水又要多做事,表示「叫公司高層自己來煮煮看」、「便利商店是個學技能的好所在。」對此全家表示,現煮麵已簡化過流程,在操作上較不困難。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