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一眼就愛上!175cm正妹倒追「157男友」:我想要他

2021/10/20 08:37 字級:
讀稿
第一眼就愛上!175cm正妹倒追「157男友」:我想要他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NorthCarolina)1名21歲的長腿正妹艾莉(Allie Marsh),外貌亮眼、身材凹凸有致,還擁有模特兒般175公分的身高。艾莉愛上了身高僅157公分的25歲男友古斯塔沃(GustavoHernandez),兩人成為情侶後卻飽受酸民嘲諷。對此,艾莉亦不客氣展開反擊怒嗆,「如果你只因為某人的身高就拒絕對方,那只是展現出自己有多膚淺。」

▼艾莉和男友的身高差距並未影響到兩人感情,相處依舊十分甜蜜。(圖/翻攝自alliepiIIed Twitter)

艾莉和男友的身高差距並未影響到兩人感情,相處依舊十分甜蜜。(圖/翻攝自alliepiIIed Twitter)根據《太陽報》報導,艾莉身高175公分,足足比男友古斯塔沃高出7英吋(約18公分);然而,這並不影響兩人感情,相處依舊十分甜蜜。艾莉回憶起兩人初識經過表示,自己當初因朋友介紹得知「奧莫塔」(Omerta)這個樂團,並逐漸成為死忠粉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隨著對樂團的了解,艾莉也逐漸注意到成員古斯塔沃,不但主動追蹤其IG,還積極丟出話題、製造兩人互動,彼此間的情感也因此慢慢萌芽,進而交往。艾莉表示,自己知道男友身高不高,但這卻並未成為兩人之間的阻礙,「我第一次看到他的照片時,我的第一個想法是我想要他,我越了解他,就越被他吸引。」

▼艾莉認為擇偶該考量的重點,是有健康且幸福的關係、與是否能共築未來,而不是身高。(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黑白運動鞋的人艾莉說道,男友對自己相當好,即便看到外人嘲笑自己和女友的身高差距也不以為意,但自己卻無法忍受,決定對酸民展開反擊。艾莉表示,自己過往也曾和比自己矮的男性約會,「身高從來不是我的(擇偶)標準,我的前男友也比我矮。」

同時,艾莉也鼓勵所有女性朋友,不要忽略身材矮小的異性,「決定為人的不是身高,而是行為舉止。我關心的是,我是否與這個人擁有一段健康且幸福的關係,並且能夠共築未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不介意18cm差距 21歲正妹倒追「身高157男友」:我想要他
由《CTWANT》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CTWANT) 

 

【往下看更多】
富婆「月砸57萬」包養小狼狗 負責滿足身心需求
姊夫的姊夫叫什麼? 超燒腦關係登熱搜
身分證「這組末碼」連2周中動滋、國旅券 爽拿1500元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