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宅門口有ATM 還有巡邏箱 網驚:屋主來頭不小?

東森新聞 2021/10/14 10: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走出家門口就能用領錢,您相信嗎!高雄阿蓮區就有一棟透天民宅,門口有一台ATM提款機,引起網友好奇,直說這屋主的背景一定很雄厚,原來,屋主是前農會員工,當年是因為找不到適合地點裝ATM,農會才協調員工家,租客廳裝設提款機,方便附近的居民跟阿兵哥提款用。

▼只要出家門口就有ATM,旁邊還有巡邏箱。(圖/東森新聞)

阿蓮區這棟透天民宅,門口有幾雙拖鞋,往右邊一看竟然有台ATM提款機 ,旁邊還有警察巡邏箱,也讓大家好奇到底這提款機真的可以用嗎。

YT廣告

記者vs.當地民眾:「提款機喔,好幾年,他(屋主)是農會的員工嗎,以前是農會的員工,退休了」、「就近方便啊」。

附近居民見怪不怪,但網友大開眼界,有網友驚訝「怎麼會在家門口,真的第一次看到家門口有ATM,感覺屋主來頭不小」,還有網友說:「不管什麼天氣,開門就能領錢欸,太酷了吧」同時也好奇屋主身份。在記者採訪當下,屋主剛好現身解開謎團。

ATM民宅屋主蔡先生:「不是啦,我哪有辦法裝,那是農會裝的,(怎麼會裝在這裡?),以前我們這裡就沒有分部啊,理事會建議說,這裡來裝個提款機,讓這裡的人比較方便」。

▼ATM民宅的屋主蔡先生,是農會的退休員工。(圖/東森新聞)

原來為了方便附近民眾,阿蓮區農會在民國82年申請,隔年核准 ,84年設置,跟一般農會ATM一比,蔡姓屋主家的客廳,真的是提款機,讓人嘖嘖稱奇,直說金庫就在家裡,至今26年了,月租金每個月一萬元,但除了租金跟免費保全外,其實也有缺點。

ATM民宅屋主蔡先生:「有哦!有時候一直叫」。

▼ATM裝在家門口,除了方便領錢也有一些缺點。(圖/東森新聞)

高市阿蓮區農會主任呂得祥:「對他來說,生活起居方面的話,也有一些比較不方便,因為我們去裝鈔,都需要經過他們的客廳」。

家門口就是ATM,別人要去超商或銀行才能領,蔡先生不用,走出大門轉個身,就能領錢,真的是超方便,24小時想領就能領,真的很罕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全球只有4人能參加!日本超狂「真人版大富翁」花3天才能玩完,抵達格數還能高空彈跳、搭熱氣球?!
發票號碼驚見「ER-ROR」 他納悶怎兌獎?內行揭真相
欸!女騎士興奮拍猴群 遭突襲「猛擠奶茶」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