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電視學當伴郎!他向新娘單膝下跪獻戒 新郎嚇臉綠

2021/10/21 11:3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孫慈襄 字級:
讀稿
看電視學當伴郎!他向新娘單膝下跪獻戒 新郎嚇臉綠

微博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對新人結婚時,在雙方要交換戒指時,一位伴郎拿著戒指走上台,豈料伴郎突然在新娘面前單膝下跪,還獻上戒指,讓全場賓客當場傻眼,新娘和新郎也愣住,不知該如何是好。

▼新人和賓客回過神後笑成一團。(圖/翻攝自微博紅星視頻)

根據《新浪新聞》11日報導,這對新人8日於江蘇徐州舉辦婚禮,到了新人要交換戒指的環節,伴郎本應該將戒指交給新郎後就下台,但他卻走到新娘面前單膝下跪,全場都愣住了,連司儀也嚇到忘了主持,所有人回過神後都忍不住大笑,伴郎也趕忙起身下台,婚禮才順利進行下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負責拍攝的友人捕捉到新郎的有趣反應。(圖/翻攝自微博紅星視頻)

根據拍攝影片的友人談先生表示,該位伴郎是新娘的弟弟,是第一次當伴郎,一切的舉動都是跟電視學的。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留言,「新郎那表情都愁死了」、「原來是來搶親的!」、「新郎精神都來了」。

 

▼印度曾發生真實搶親案件。(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相較之下,另外一對新人就沒這麼好運了。印度日前曾真實上演搶親事件,一對新人在婚禮快結束時,突然一名神秘男子騎腳踏車闖入現場,扯下新娘頭紗後便將她當場擄走,令全場親友看傻眼。事後調查發現該男子是新娘的前男友,疑似對於愛人嫁給其他男人有所不甘,才計畫當眾搶親。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紅星視頻)

 

【往下看更多】
男神崩壞!鳳小岳崩壞照曝光 網嚇到認不出
最貴禮車!新人搭地鐵去婚禮現場 沿路發喜糖噴幸福
誤喊「前女友名2次」!新娘臉僵掃射 新郎全程裝傻不敢看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