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5子女分散全球!捐精男見「孩子們」:像在照鏡子

2016/07/05 21:05 字級:
25子女分散全球!捐精男見「孩子們」:像在照鏡子
●(圖/@SuzannePhan twitter)

美國一名精子捐贈者,為了和「孩子們」見上一面,竟然自己主動聯絡精子銀行,替他將孩子們約出來,「一家人」站在一起就有如照鏡子般,除了容貌相似之外,居然連個性都如出一轍,實在神奇!

根據《KOMO News》報導,美國該名子孫滿天下的男子叫作陶德(Todd Whitehurst),現年49歲的他,畢業於史丹佛電子工程學系。身為精子捐贈者的他,認為許多婦女可能在這個社會裡都面臨了一些困難,努力生活也愛小孩的她們,若有能力細心照料,為何不幫助她們?陶德目前擁有25名分在世界各地的子女,為了見孩子們一面,想了解彼此的生活,就透過精子銀行替他聯繫,刻意邀請目前是大學生的孩子,並在上週五(1日)於西雅圖機場首次碰面。


●(圖/@SuzannePhan twitter)

「太瘋狂了!好幾個兄弟姊妹站在一起就像在照鏡子一樣」一名少女迪威斯(DeWeese)興奮地表示。雖然他們都是第一次見面,但身體裡卻流著一半相同的血液。相談甚歡之後,陶德發現大家除了外貌相似之外,皮膚顏色、幽默感、愛吃甜食的特點都一模一樣,其中也有人貌似遺傳到他的興趣,對化學非常有感覺,他便驚訝地說「真的是大開眼界!」

報導指出,這次並不是陶德第一次和自己的孩子們見面,也打算在未來定期舉辦聚會,讓「一家人」可以好好培養感情,即使沒有撫養任何一名孩子,但他還是會不定時關心他們,其中就有對雙胞胎姊妹說「陶德仍然是我們的家人,因為他是一個幽默風趣的大叔」。


●(圖/@SuzannePhan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捐精 血緣 長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