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偷吃雙胞胎哥「整個家都毀了」 綠帽尪崩潰:我像大笨蛋

2021/10/06 12:15 字級:
讀稿
妻偷吃雙胞胎哥「整個家都毀了」 綠帽尪崩潰:我像大笨蛋

婚姻中最痛恨第三者介入,而國外有一名被戴綠帽的男子痛訴,他意外發現妻子大搞婚外情,且對象竟是自己的雙胞胎哥哥,這段關係還長達了3年之久,讓他相當痛苦不已,便到發文求助網友,他到底該怎麼面對難題。

 

▼綠帽男控訴妻子不倫自己的雙胞胎哥哥。(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國外知名論壇Reddit發文透露,2週前意外發現妻子與雙胞胎哥哥偷偷搞上,且還持續3年的時間,他氣憤地表示「從沒想到這世上我最親近的兩人,會做出這種事,所有家人都被毀了,包含我媽和其他兄弟姊妹6人都被夾在中間,同時,妻子的家人也被摧毀了,我相當崇拜她的家人,能成為女方的家人曾讓我感到相當自豪與榮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婚外情事件東窗事發後,妻子頻頻向原PO道歉,但他始終不願相信這殘酷的事實。他提到3年前結婚時,還找哥哥來擔任伴郎,並強調自己對妻子和哥哥都十分信任,從沒懷疑過兩人存有不正當的關係,「即使哥哥和妻子常常玩在一起,也從來不覺得有問題。」最後,他不禁大嘆「他們偷走我的尊嚴和驕傲,現在事情曝光了,讓我覺得自己就像是大笨蛋」。

 

▼男子很難接受介入婚姻的小王竟然是親哥哥。(示意圖/Pixabay)

 

貼文一出,網友看完原PO的遭遇都感到同情,紛紛留言表示「你一定很難過,但這不是你的錯,該去面對後果的人是他們」「這是我至今看過最糟糕又痛苦的貼文,你一定要堅持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這對你來說肯定是雙重打擊,同時失去兄弟和妻子,一定很心痛」「快和他們斷絕關係,畢竟人生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妻偷吃雙胞胎哥「整個家都毀了」 綠帽弟崩潰:結婚還找他當伴郎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二寶媽被小王玩壞了! 3度激戰讓她凍未條:到現在還在流
15K男友欠賭債!卻想「無套性愛」生孩 她提分手遭轟:愛錢死台女
隔離14天憋不住!夫妻「半夜偷同房取暖」 超慘下場曝光
 

(封面示意圖/Photo AC)

 

【往下看更多】
深夜不見丈夫蹤影 孕妻開門驚見「裸睡乾弟」大崩潰
成人片是真的!女友生產他開戰岳母 不雅照流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遇 不倫 雙胞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