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網紅關濾鏡!瞬間變50歲大媽:面對現實吧

2021/08/06 16: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正妹網紅關濾鏡!瞬間變50歲大媽:面對現實吧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隨著網路直播平台的竄起,美顏濾鏡的強大能力,造就多不勝數的網美,透過在網路與粉絲互動賺錢,然而,關掉濾鏡後,網美還會是你熟悉的那位女神嗎?近日就有一位大陸網美,分享一系列用濾鏡化妝的影片,並一度大膽關掉特效,立刻變成50歲大媽,廬山真面目也讓廣大網友震驚,紛紛直呼「以後不能相信美女了」。

▼網美大膽關掉特效直接現形。(圖/翻攝自小靈兒的化妝日常快手)

大陸網紅「小靈兒的化妝日常」常在直播平台分享化妝技巧,絕美臉蛋也吸引超過10萬人追蹤,在該平台擁有超高人氣。近日她拍攝一系列的美顏濾鏡影片,與粉絲們分享不會化妝,也能靠濾鏡當個人人追捧的女神,過程中她也大方放上自己的「素顏圖」作為對比,強大的反差讓許多粉絲當場跌破眼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只見影片中,小靈兒一開始的瓜子臉、雪白嫩膚、水汪汪大眼,外型一點都不輸給線上藝人,看起來就像一個20幾歲的嫩妹,而她為了證明自己是靠濾鏡化妝,還遮住每個部位,從畫面中可見,即使她將臉特定部位遮住,臉上的妝也依舊存在,再把特效一關掉之後,50歲大媽立刻現形,不論是膚況、膚色都差異相當大,她也不斷自嘲「簡直被打回原形」。

▼小靈兒一開始的外貌一點都不輸給藝人。(圖/翻攝自小靈兒的化妝日常快手)

小靈兒也向廣大網友喊話,「不要覺得開了特效你就是美女,真的就是我這種大媽,面對現實不好嗎,男人們擦亮眼睛吧,掰掰」。影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粉絲們紛紛驚呼,「這不是一個人啊」、「以後可不能相信有美女了」、「打開美顏都是仙女下凡」、「怪不得路上都遇不到這麼多美女,而快手卻一大堆」。

▼畫面一曝光粉絲全部大吃一驚。(圖/翻攝自小靈兒的化妝日常快手)

事實上,過去就有網紅分享自己妝前妝後的差異照,每每都能讓人看得嘖嘖稱奇,俄羅斯日前有一名網紅沃羅寧娜(Valeria Voronina),在抖音平台分享卸妝影片,只見她從原本的高挺鼻子與小巧臉蛋,卸妝後竟然變成像是上了年紀的歐巴桑,不但鼻子變大,臉上還有一堆雀斑,一張口整排泛黃的牙齒,看了實在很不賞心悅目,而影片一出,竟獲得超過3120萬人次觀看。

(封面圖/翻攝自小靈兒的化妝日常快手)

 

【往下看更多】
尷尬!網紅頭等艙打卡炫富 下秒「無罩擠經濟艙」被拍到
22歲台北妹矇眼約戰天菜 下秒掀眼罩見肥宅崩潰了
只有頭髮是真的!20歲百萬粉網紅首開直播 網見真面目傻了

 

【今日最熱門】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