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基因太強大!「爆炸頭」父女 引14萬網友朝聖

2016/06/28 12:10 字級:
基因太強大!「爆炸頭」父女 引14萬網友朝聖
●(圖/哈林instagram)

這樣的基因實在是太強大啦!美國近日有一對父女檔在網路爆紅,父親是一名模特兒兼詞曲創作者哈林(Benny Harlem),他擁有一頭獨特髮型,而女兒同樣遺傳他的基因,留有超特別的「爆炸頭」,哈林在Instagram上傳許多和女兒的合照,意外引發熱烈回響,至今已累積14萬網友追蹤,哈林表示「他希望女兒愛自己」。

哈林擁有一頭獨特的髮型,而他年僅6歲的小女兒遺傳到他的基因,跟他一樣留有同樣特別的「爆炸頭」,他經常在Instagram上傳和女兒的合照,引發網友高度關注,更笑稱「基因真的超強大」。哈林接受放問時表示,希望可以成為女兒的好榜樣,他說:「如果可以讓女兒學會先愛自己,她便會學會愛她的朋友、親戚,以及生活的每個面向。」他也希望可以讓女兒深愛著自己的面貌,並且充滿自信又毫無畏懼。哈林也提到,期許未來有更多的男人會因為留著長髮,對自己感到驕傲,被問及是否未來會剪去長髮,他則說:「我不認為自己會剪掉頭髮,我不知道是否願意會這麼做,但未來的事現在說實在還太早」。

▲哈林擁有一頭特殊髮型的長髮,未來他應該也不會輕易剪髮。(圖/哈林instagram)

▲哈林年僅6歲的女兒遺傳他的爆炸頭,他希望女兒可以成為一位「愛自己」的人。(圖/哈林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