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V臉、長腿! 「昆蟲」完美身材 女性看了都羨慕

2016/06/27 19:23 字級:
V臉、長腿! 「昆蟲」完美身材 女性看了都羨慕
(圖/翻攝 あゆみん 推特

如何稱讚女人才有用呢?據一名日本網友指出,要讚美女生漂亮,其實應該要說對方長得像「螳螂」,認為螳螂擁有所有女生都稱羨的「完美身材」,不過也有神回:「但是螳螂是平胸,所以失敗」。
 
網友「あゆみん。」在推特貼文表示,螳螂擁有V字小臉、圓滾滾大眼、纖細手臂、平坦的腹部、細長美腿,以及完美八頭身身材。這些都是女生憧憬的所有條件」。不過也有不少人突破盲點,表示「沒有美胸美尻失敗」、「我大胸奴派表示悲憤」。
 
(圖/翻攝 あゆみん 推特)

男生是視覺的動物,男性對於女性完美身材的標準是什麼?根據大陸《人民網》報導,男性對於第一次見面的女性,90%都會在10秒鐘內對外表作出評判,並在4分鐘內對其形成看法。對男人而言,女人的相貌和身材,在最初似乎遠比她的智慧和才能更有吸引力。
 
有研究顯示,他們給異性戀男性觀看美女照片,得出了女性身體不同部位對男人的吸引力大小排序,依次為:
1.健美的體型
2.性感的嘴唇
3.豐滿的胸部
4.修長的腿
5.圓臀和細腰
6.半球形的臀部
7.迷人的眼睛
8.小巧的鼻子
9.平坦的小腹
10.流線型的背部
11.修長的脖子
12.臉龐。
 
事實上,「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這世上並沒有絕對的美醜,每個人對正妹的定義各有所異,以上研究僅供參考。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