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天4次!女友那個來慾望超強 男崩潰:要被榨乾

2021/07/26 08:1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一天4次!女友那個來慾望超強 男崩潰:要被榨乾

不少情侶認為兩個人交往的要素,除了個性、價值觀以及生活習慣之外,最好性事也要合得來。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抱怨自己的女友在生理期快來的時候,一天要愛愛4次左右,讓他相當吃不消,直言「整個人都覺得快要被榨乾了」,於是想詢問網友,有什麼辦法能降低女友的性慾。
 

▼男網友表示女友一天要愛愛4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男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上以「女友月經來之前性慾太強頂不太住怎麼辦」為題發文表示,自己跟女友同居,兩個人的性愛頻率大約是一週4、5次,但是只要女友生理期快來前2、3,就會性慾大增,原PO形容「她的性慾是會整個到頂的那種」。
 

▼男網友直呼「快要被榨乾」。(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接著,他說明「現在疫情也整天窩在一起,所以就早上要,中午要,中午要完晚上要,睡前也要一次…」讓他覺得相當吃不消。最後,原PO無奈發問「這樣下來我整個人都覺得快要被榨乾了,想問各位在女生月經快來之前,會有什麼方法可以在不讓女生覺得不舒服的情況下,降低她的性慾嗎?」
 

▼男網友貼文全文。(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就有女生感同身受,留言表示「身為同樣月經來之前都會特別想要的女生跟你說,真的沒有方法」、「每次月經快來都想把男友吃個精光」、「抱歉真的沒辦法…我月經也快來,剛剛一個半小時內就做了兩次」,另外,也有網友建議「嚴肅溝通吧,好女友不會讓你為難」、「改成用手也比較不會累,不然就是搭配情趣用品」、「認真覺得性事不合一律勸分,前提是你已經跟她溝通過,她依然不接受的話」。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Dcard》)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拐23歲乾孫脫光檢查「健身成果」 79歲教練拿姿勢圖想升天
被爸帶進深山住41年「穿樹皮吃野味」 他不知世界上有女人
遭媽媽同居人侵犯7次 她忍11年拿冷藏保險套復仇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生理期 性慾 女友 男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