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主播穿短裙揪企鵝播氣象 小腿狂被啄:我又不是魚!

2021/07/23 17:29 字級:
讀稿
女主播穿短裙揪企鵝播氣象 小腿狂被啄:我又不是魚!

有趣的抱怨!英國獨立電視台(ITV)晨間節目「早安英國(GOOD Morning Britain)」的一名39歲氣象主播托賓(Laura Tobin),昨天(22日)她穿著激短的花色短洋裝,露出修長美腿,站在一群企鵝間,播報當地的天氣預報,結果新聞報到一半,冷不防被腳邊的企鵝咬了一下,讓她無奈表示:「我又不是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托賓在當地時間22日早上,造訪英國切辛頓(Chessington)的主題樂園「切辛頓冒險世界(Chessington World of Adventures Resort)」,站在一群企鵝之間,以活潑的方式播報氣象預報,順便也讓觀眾陪伴企鵝「吃早餐」,一群企鵝圍繞在主播腳邊,畫面非常有趣。

 

當時穿著花色短版洋裝的托賓,在播報新聞時,身邊大概圍繞著8隻企鵝,一旁還有一位飼養員,正在餵食企鵝,靠食物穩定這些企鵝的狀態,以免干擾主播的氣象預報工作。不過就當托賓講到周末天氣時,突然抽腿往下看,貌似嚇了一跳,原來是有一隻企鵝,冷不防地咬了托賓的小腿一下,讓這名美女主播無奈地說:「企鵝一定誤以為我就是食物,但我又不是魚!」

 

▼托賓穿著花色短版洋裝播報新聞。(示意圖/pixabay)

 

相關報導指出,這名托賓主播,原先在「英國氣象局(Met Office)」工作,之後轉職至「英國廣播公司(BBC)」,她是在2012年前往英國獨立電視台(ITV),擔任「早安英國」的氣象主播,而她與企鵝合體播報氣象,卻被淘氣的企鵝咬了一口,逗趣的模樣也跟著鏡頭同步放送。(影片請點我

 

▼托賓與企鵝合體播報氣象,卻被淘氣的企鵝咬了一口。(示意圖/pixabay)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主播穿短裙揪企鵝播氣象 小腿狂被啄:我又不是魚!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早安英國」推特)

 

【往下看更多】
原生種悲鳴!小島引進「惡魔動物」 3千隻企鵝全被殺光
海洋攝影獎:兩隻各自喪偶的企鵝溫馨一刻
桃園青埔超萌企鵝號誌燈 6種可愛動作陪你過馬路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