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妻衝摩鐵做人!詭異煙味壓頂 衝刺完護身佛牌竟碎了

2021/07/15 12: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夫妻衝摩鐵做人!詭異煙味壓頂 衝刺完護身佛牌竟碎了

鬼月快到了,感覺毛毛的!男子因為要和老婆「做功課」,特別找了土城1間汽車旅館。沒想到,這間汽車旅館好像住著一些「好兄弟」,讓有靈異體質的男子一踏進去就全身不對勁。夫妻2人辦完事當晚,男子堅固的古佛墜子慘斷成2截,他直呼「雞皮疙瘩都立起來了」!

1名男子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親身經歷,因為醫生交代自己和老婆要定期「做功課造人」,於是和老婆到汽車旅館租房,希望換個環境「命中率」會高一點。

當他們開心付錢進入房間時,男子馬上聞到一股很重的煙味,接著無形的氣壓迅速籠罩他的全身,渾身都很奇怪。男子表示,自己身體對靈異的東西比較敏感,但又不忍心破壞老婆的興致。於是,夫妻2人在做功課前不斷巡視房間,還把隨身佩帶的古佛項鍊掛在門口,希望請古佛保佑,自己才比較安心。

▼男子將自己隨身佩帶的古佛項鍊掛在門口,自己才比較安心。(圖/靈異公社)

幸好他並沒有看到什麼「東西」,只感覺到不斷有壓迫感靠近。男子2人催促老婆「辦事」後早早離開,而當男子到家要把項鍊的污漬擦掉時,墜子竟然一碰就斷成2截!男子非常驚訝,因為這個墜子是堅固的水晶雕刻,又沒有撞到、敲到,怎麼會突然裂開?他猜測「是不是這個護身項鍊幫我們擋下了什麼了,所以才會損毀!」

▼男子和老婆離開汽車旅館後,才跟老婆說了這件事情。結果回家後,古佛項鍊就在男子要擦拭的時候碎了。(圖/靈異公社)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我身邊人被附身後,醒來看雷牌直接裂掉」、「擋住了」、「會不會觀眾投胎慾望強烈,不管護身符硬衝了?」、「會破掉代表已幫你擋煞了」、「知道有觀眾還能做功課也蠻厲害的耶」。

(封面圖/靈異公社) 

 

【往下看更多】
印度神童親曝好消息!預言這時間經濟復甦 生活回歸正軌
乳液混合嘉明味!辣妹一聞崩潰 竟是男友兄弟幹的好事
下周恐有1-3個颱風形成 一張圖看懂可能動向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