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花錢消暑妙招!大黃狗自創「 窩碎冰」超舒服

2016/06/25 16:46 字級:
不花錢消暑妙招!大黃狗自創「 窩碎冰」超舒服
●(圖/「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

炎炎夏日天氣越來越悶熱,吹冷氣消暑既昂貴又不環保,怎麼辦?狗狗教你如何不吹冷氣就能消暑!新北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天氣這麼熱,但一出門就目擊一隻聰明的大黃狗趴在碎冰上,模樣相當享受、可愛,令這名女網友超級羨慕,直呼「小編……拜託…留一個角給我(開始脫)。」

這則貼文被轉分享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後,狗狗的主人也出面認親「那不是我們家的狗狗嗎!」他解釋說,狗狗躺的那些碎冰山是對面冷凍工廠的碎冰,「狗狗超聰明的,每次看到有人在倒冰的時候,牠都用衝的!」不但網友看了瞬間笑噴,「這應該是小黃被小黑打入冷宮了、「每天下班經過看一次笑一次,狗狗VIP專屬」、「乍看還以為是命案現場蓋的白布…」,就連「爆料公社」小編也忍不住問「你是說你也用衝的去躺嗎??!」被飼主回應「紅的不是我」。此外,碎冰工廠的業者也出面表示,「哈哈那是我們工廠的冰塊!我們的碎冰都是乾淨的,狗狗邊躺還會邊吃,黃色的叫『黑嘴』、黑色的叫『jaguar』!」

▲大黃狗舒服的窩在碎冰上。(圖/「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