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糗!她扮恐龍反被「吞噬」 消防員救到笑翻天

2016/06/24 15:45 字級:
【影片】糗!她扮恐龍反被「吞噬」 消防員救到笑翻天
●(圖/@loganrisner1919 twitter)

想必每個人都有躲起來嚇人的經驗,能把對方嚇得花容失色,是一種可遇不可求的成就。美國有位少女到朋友家玩,她不經意發現他們家中有個恐龍頭的道具,所以想戴起來嚇嚇大家。但沒想到,她嚇人嚇不成,那個假頭竟然卡在身上拔不開,他們找消防人員求救,花了將近45分鐘的時間,邊笑邊救人。

根據《AL.com》的報導,美國亞拉巴馬州的15歲少女妲比(Darby Risner)在當地時間19日傍晚時,到朋友家玩耍,而她在他們家的地下室發現《小博士邦尼》的道具,所以決定要戴上邦尼(紫色恐龍)的頭嚇大家。但沒想到,她的嚇人計畫宣告失敗,朋友們都沒有害怕反而還哈哈大笑,而妲比也不疑有他,還是繼續嚇人的行動。結果邦尼頭竟逐漸滑落至手臂,她的上半身完全被卡住,朋友們怎麼扯也扯不掉。


●(圖/@loganrisner1919 twitter)

無助的妲比和她的朋友們,只好求助於消防人員。他們一開始想要用塗凡士林的方式,將邦尼拔離開妲比的頭,但似乎沒有什麼效果,所以消防人員只好拿工具撬開,才讓妲比順利掙脫。當時在場幫忙的消防人員文森(Vince Bruno)表示「我們試著保持專業,但看到她快抓狂的樣子,我們還是不小心笑了出來」。
 
影片來源:Mail Online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