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強塞進洞開心YA!下秒「整顆頭卡住」 他表情逐漸母湯

2021/06/30 11:50 字級:
讀稿
強塞進洞開心YA!下秒「整顆頭卡住」 他表情逐漸母湯

許多人拍照都喜歡擺出搞怪姿勢,嘗試別人沒有拍過的角度,但小心,一不小心可能會讓自己成了「拍照景點」。微博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將整顆頭塞進樹枝中開心比YA,結果下秒卡住、出不來。許多人看完後笑翻直呼,「笑容逐漸尷尬。」

YT廣告

網友「傷疤好了忘了痛」發布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男子成功將頭塞進扭曲樹枝中間的洞,接著開心比YA,要女伴幫忙拍照;之後要出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的頭竟卡住了。一開始他還笑嘻嘻的不當一回事,結果表情越來越緊張,最後相當猙獰。

▼男子為了拍照竟把頭塞竟樹洞。(圖/翻攝自新聞/海客新聞)

他掙扎許久、不斷調整姿勢,最終狼狽脫困。期間,許多遊客不時對他投以異樣的眼光,還將他囧樣拍下來。事後男子表示,雖然逃過一劫,但這個行為不僅會傷害自己,也會破壞樹木,希望大家不要模仿他的行為。

影片曝光後,一度上微博熱搜,網友紛紛留言「這不就是被門卡了的哈士奇嗎」、「我已經尷尬的原地爆炸了」、「餓瘦了就出來了」、「這時候只能透過不斷拍照來掩飾尷尬」、「古樹留下,頭鋸了」、「這個只能砍頭,不能砍樹的」。

影片:點我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強塞進洞開心比YA!下秒「整顆頭卡住」變拍照景點 他表情逐漸母湯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海客新聞/CTWANT)

 

【往下看更多】
以為要去公園玩結果是打針 柴柴瞬間垮臉「老10歲」
熊貓之霸!卡車後驚見熟悉粉紅箱 網笑翻:請支援輸贏
點小杯紅茶只為一件事 女外送員一揮…凶手瞬間慘死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拍照 姿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