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熊貓之霸!卡車後驚見熟悉粉紅箱 網笑翻:請支援輸贏

2021/06/25 12: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熊貓之霸!卡車後驚見熟悉粉紅箱 網笑翻:請支援輸贏

現代人生活型態改變,手機隨手一滑就能在線上點餐,因為市場需求大和外送平台興起,許多人投身外送搶賺「懶人財」。然而騎機車跑外送在台灣屢見不鮮,但是你看過開卡車送餐嗎?一名網友日前在路上看到一台大卡車,車頭處竟然放著一包熊貓外送袋,畫面一曝光,隨即掀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昨(24)日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PO出一張照片,只見一台貨櫃卡車正在轉角過彎,但在車頭卻發現一個亮點,有一包疑似熊貓外送平台的外送袋擺放在車頭後方,讓人不禁莞爾一笑,不清楚卡車司機是兼職賺外快,還是將外送袋放在車頭另有其他用途。

▼熊貓外送袋通常都是放在機車後座上。(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原PO看到當下整個驚呆,馬上PO文表示,「雖然知道可能是拿來當工具箱,但還是不小心笑了出來」。照片一曝光,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笑稱,「跪拜」、「超派的啦」、「這外送哥,霸氣歐哈哈」、「其實他真正要送的物品被黃布蓋住了」、「你到的時候按一下喇叭,我會出去取餐,叭~嗡~門破掉」、「狂,熊貓之霸」、「其實他是被拖車耽誤的熊貓特派員」。

此外,先前也出現一個特殊畫面,一群熊貓外送員圍著UberEat外送員,被堵的外送員疑似綠燈沒往前騎,被後方的熊貓外送員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在下一個路口, 被叭的外送員竟不爽地朝對方揮拳,然後馬上落跑,讓被打的外送員氣得在群組告知夥伴,而其他正好在路上的同行全都前來幫忙,雙方一度爆發激烈口角。

▼日前才爆出熊貓外送員圍堵UberEat外送員的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當時圍堵的畫面也被拍了下來,上傳網路後引起網友熱議,而當許多網友看到這輛「外送卡車」時,也以日前發生的事件為題,幽默表示,「請支援輸贏」、「這個要圍堵真的不知道要撂多少人了」,讓大批網友全笑翻。

(封面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往下看更多】
彭佳慧出意外!騰空重摔「喀一聲」倒地噴尿 兒女被嚇哭
女嬰開口第一句話是「媽咪,救我」 就醫竟然發現詭異真相
點小杯紅茶只為一件事 女外送員一揮…凶手瞬間慘死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