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戲說》郊外拍戲爆遇靈異 超清晰「半身無臉男」躲樹後

2021/06/23 16: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戲說》郊外拍戲爆遇靈異 超清晰「半身無臉男」躲樹後

《戲說台灣》搜羅臺灣各地鄉野故事,或取材自臺灣民間傳奇故事,由於演出的內容相當逼真,常常嚇得觀眾膽戰心驚,近日一名網友在觀看《戲說台灣》時,意外發現演員成潤的背後,居然站著一個只有半身的男子,由於當時天色已經昏暗,令人忍不住聯想到「鬧鬼事件」。

YT廣告

近日一名網友在成潤臉書留言區回覆,她在看《戲說台灣》時,突然看到一個穿著白衣的男子,躲在樹木的後面,由於男子的五官非常模糊,也不見男子的下半身,網友當場被嚇得花容失色,劇組疑似發生靈異事件,網友驚嚇的說道「我怎麼看到這樹的右後方,有出現一位白色上半身的…..,是我眼花嗎」。

 

 

▼一名網友分享,她在看《戲說台灣》時,竟看到靈異事件。(圖/翻攝自成潤臉書)

 

成潤看到網友的回覆後,立即轉發網友的留言,並透露他本人也沒注意到,這張照片的後面竟然這麼恐怖,成潤嚴肅的表示「晚上真的不要隨便去荒郊野外了」。未料成潤話鋒一轉,調皮的說道「偷偷的跟你們講一件事~~後面那位是我們放煙的工作人員李哥啦,哈哈哈~~別怕別怕」,成潤幽默的向大家澄清,沒有發生靈異事件。

 

▼成潤表示他沒有注意照片的後面,竟然這麼恐怖。(圖/翻攝自成潤臉書)

 

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在留言區討論,網友表示「鬼有那麼好拍,全世界出夜外景的早拍一堆回來了」、「還以為是靈異事件」、「啊是演戲還是真的阿飄」、「後面有鬼」。

 

▼30歲的蕾貝卡和一群好友在家喝酒,期間拍了許多照片,其中一張讓她嚇壞了。(圖/翻攝自臉書)

 

另外,英國有一名叫做蕾貝卡的女子,某日邀請6名朋友到家中相聚,最後她們合照時,卻疑似拍到靈異照片,其中一張照片「多一個人」,讓她渾身發毛,無法安心睡覺。蕾貝卡透露,「拍照當下周圍沒有任何東西,竟出現在照片中,真的好詭異」。她透過鄰居得知,一名男子曾在這間公寓的浴室中死亡,因此她認為這棟房子鬧鬼了,雖然鄰居安慰:「相較於死人,妳應該更怕活人」,但她還是相當害怕,但有網友表示「那應該是窗簾折射的光線」。

 

(封面圖/翻攝自成潤臉書)

 

 

 

【往下看更多】
9旬老父剛火化「兒女狂搶骨灰」 火葬場前員工嘆:人心比鬼可怕
新婚夜妻子喊「有隱疾」拒滾床!一到醫院檢查崩潰:娶到男的
慈濟出手!申請捐贈500萬劑BNT疫苗、今送件完成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成潤 鬧鬼 戲說台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