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妹子腋下長膿包!醫一擠「黃色黏稠物」狂炸 超像義大利麵

2021/06/15 16: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妹子腋下長膿包!醫一擠「黃色黏稠物」狂炸 超像義大利麵

人的身上偶爾會長出小粉刺、青春痘等,不過只要把內部的髒污擠出來,並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也會出現長期沒有處理的囊腫,那就要依靠專業醫師來清理,以免發生感染。近日美國就有一位醫師因為替病患解決各種皮膚問題而暴紅,更在TikTok上傳一部影片,畫面中患者的囊腫擠出黏稠物,就像是義大利麵一般,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每日星報》報導指出,美國旅遊生活頻道TLC知名節目《戰痘醫師》(Dr. Pimple Popper),專門拍攝桑德拉•李(Sandra Lee)醫師替病患解決皮膚科問題的過程,然而也因為處理過程太過「療癒」,讓該名醫師一砲而紅,吸引不少網友到TikTok上追蹤她。而13日時,李醫師就發布一段影片,是她替女病患處理腋下的囊腫,沒想到下一秒竟噴出像義大利麵一樣的東西。

 

▼醫師快狠準切下正確位置。(圖/翻攝自TikTok@drpimplepopper)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女病患躺在手術台上,並舉起自己的腋下,一眼看過去僅能看到一個小黑點,乍看還以為是一顆痣,然而這名患者其實有「腋窩脂肪細胞瘤」,一般人平時不太會注意到,不過李醫師一眼就看見,並快狠準的拿起小刀割開,並用兩隻手指往中間一擠,滿滿的黃色濃稠物就這樣順著洞口彎曲擠出,看起來就像黃色的義大利麵。

 

▼黃色濃稠物就這樣噴出。(圖/翻攝自TikTok@drpimplepopper)

 

原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李醫師從內部拉出一個粉色的肉質囊袋,將其仔細剪除,以減少復發機率。事實上,這其實是節目的精華片段,而該片段上傳到網路上後,至今已經超過400萬次觀看次數,且有200多萬人點讚,同時表示「我不想吃義大利麵了」、「禁忌之麵」等。

 

▼醫師還仔細的將粉色囊袋剪除。(圖/翻攝自TikTok@drpimplepopper)

 

不過也有人提出質疑,認為通常像這樣的膿包應該會是淡黃色,或是乳白色、稍微透明的樣子,不過影片中擠出來卻像「黃色奶油」一樣,對此,報導中就指出,這種脂肪細胞瘤通常是柔軟至堅硬的半透明囊腫,含有「油性黃色液體」,若發現這種類型的單個囊腫,則稱為單純性脂肪囊腫,但患有多個囊腫的人稱為多發性脂肪囊腫,基本上不會對身體有太大威脅。

 

(封面圖/翻攝自TikTok@drpimplepopper)

 

【往下看更多】
打完疫苗發燒一周!看護以為副作用 搭自強號回台中確診
外套出現咖啡色條狀物 正妹驚見真相爆雞皮:難怪
桃園大型群聚?長輩貼背排隊打疫苗 中壢妹氣炸:先曬死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