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孫剛出生!阿嬤接過一抱臉色大變 叫兒子速速離婚

2021/05/28 09: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金孫剛出生!阿嬤接過一抱臉色大變 叫兒子速速離婚

現今社會風氣較為開放,不少年輕男女都有先上車後補票的情況發生,但這通常會引起老一輩人的不滿。在中國一名婆婆,對兒子和媳婦奉子成婚的婚姻,相當不滿,不過想到有孫子可抱,便不予計較,一直到了孩子出生的當天,婆婆興奮抱起孫子看了看後,臉色驟然大變,立刻把兒子叫出門外,說了幾句,不久後兒子與媳婦竟就此離婚,斷絕關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易》兩性專欄日前分享了一名女網友的經歷,她表示,自己的哥哥和嫂子是先有後婚,且婚禮準備期間,親家母對她們家人的態度相當沒有禮貌,因此母親一直不滿意這個媳婦,但礙於孩子即將出生,母親也決定忍下這口氣,為了即將到來的寶貝孫子,天天無微不至的照顧嫂子。

 

▼女網友表示,哥哥和妻子的婚姻為先上車後補票。(示意圖/PIXABAY)

出生, 女人, 女性 的 免費圖庫相片

 

女網友提到,哥哥和嫂子在結婚半年後,嫂嫂也順利地生下了白白胖胖的孩子,母親為此也相當開心,不過事情在母親開心抱起孫子後,一切都變了調,「在醫院時,我爸媽都去醫院陪產,孩子出生後,嫂子還在手術室沒出來,我媽因為實在迫不及待,就抱了一下孩子。可是她仔細看了看,越看越覺得孩子跟我哥小時候實在長得一點都不像。」。

女網友表明,此時哥哥恰巧走進病房看兒子,見到母親臉色不妙,立馬意識到事情不對勁,接下來母親和哥哥雙雙走出病房,到外頭交談了一段時間。雖然女網友並沒有跟出去,不知道哥哥和母親確切談了什麼,不過她推論道,「他們應該是在討論那個孩子到底是不是我哥和嫂子的親生骨肉,因為我聽到我哥跟我媽說,等孩子血型出來就知道了,可能還要做個親子鑑定呢」。

 

▼女網友表示,哥哥得知妻子生的孩子不是自己的,隨即崩潰。(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提到,哥哥在得知妻子生的孩子不是自己的,頓時崩潰,隨即和對方離婚。(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表示,事後嫂子出院,也沒有回家,間接承認了出軌的事實,「過了幾天我哥就把嫁妝和嫂子的東西拿了出去,他們不久後也離婚了」,而母親對這件事氣憤不已,還表示從一開始就不看好,這段奉子成婚的婚姻,但看見哥哥因為感情被欺騙而傷透了心,母親也只能嘆氣,不再多說。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7閨蜜聚會「多一個人」! 30歲辣媽嚇壞:這棟公寓是鬼屋
30歲女腳後跟被撞到!堅持叫救護車送醫 哭喊「爸爸陪我」
騎一半驚見無底巨坑 她慘墜天坑慘死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