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亂入太巧合?姊妹自拍 「棕髮男」2次入鏡好眼熟

2016/06/19 15:25 字級:
亂入太巧合?姊妹自拍 「棕髮男」2次入鏡好眼熟
●(圖/鏡報)

你有過和陌生人去同樣的地點、坐同樣的飛機、拍同樣的照片之外,竟然可以不期而遇兩次嗎?國外有群好姊妹貌似真的遇到這種狀況,她們發現在飛機上的自拍照有位男子亂入,竟然和2年前自拍照裡的亂入男子幾乎長的一模一樣!如此的機率簡直低到無法想像。

據《鏡報》的報導,雪倫(Sharon Haak)與她的2個好姊妹一起搭機去西班牙旅遊,並在飛機上大玩自拍合照紀念。事後雪倫回家翻看她所拍的照片時,赫然發現照面裡後方的男子也對著鏡頭微笑,更讓人訝異的是,雪倫越看越眼熟,所以就找出2年前同樣和姊妹們去西班牙旅遊的自拍照,因為後方也曾有男子盯著鏡頭微笑。雪倫在仔細交叉比對那2張照片後,發現這位「亂入哥」竟然有同樣的棕色頭髮、棕色眼睛、臉型的相似度也非常高,讓她驚呼根本就是同一個人。

另外,嚇傻的雪倫,將2張有著長相相似的棕髮帥哥亂入照片放上網,跟大家分享這驚人的巧合,結果被網友們瘋傳,紛紛表示太不可思議了!


●最近到西班牙遊玩的自拍照(圖/鏡報)


●2年前到西班牙遊玩的自拍照(圖/鏡報)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自拍 飛機 帥哥 巧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