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1公斤婦坐老公頭逼道歉 他遭臀壓窒息慘死

2021/05/20 19:39 字級:
讀稿
101公斤婦坐老公頭逼道歉 他遭臀壓窒息慘死

夫妻間難免吵架,但如果鬧出人命,可就不是開玩笑的。俄羅斯近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名重達101.6公斤的45歲人妻,因為和老公吵架,竟一屁股坐在對方頸部逼道歉,結果導致老公窒息身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塔蒂亞娜(Tatyana O)和艾達(Aidar)事發當下都喝了點酒,2人發生爭執,她試圖「讓老公冷靜下來」,竟直接坐在對方的頸部要求道歉,雙腿猛力壓制,導致老公動彈不得。

▼夫妻疑似發生爭執,引起意外。(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女兒聽見爭吵聲,跑進房間一看,發現爸爸被壓在床上,嚇得奪門而出,向鄰居求救。一名婦人進門,但認為是夫妻間的家庭糾紛,隨後又離開。不料,塔蒂亞娜驚覺老公失去生命跡象,忍不住大叫,婦人才又回頭,並報警叫救護車。

遺憾的是,救護人員趕到後,艾達被當場宣告不治。驗屍報告顯示,艾達死於窒息,「女子坐在他脖子上,用腿壓制」,塔蒂亞娜在一審中,一項謀殺指控被撤銷,判處18個月的矯正勞動,以及支付約2000英鎊(約8萬元新台幣)的道德損害賠償,但調查委員會表示會再上訴。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夫妻吵架!破百公斤婦「坐老公頭」逼道歉 結果他窒息慘死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8歲妹才認識「法拉利大叔」20分鐘 哭求交往結果超尷尬
超狂大巨蛙媲美「嬰兒」 當地居民秒烹煮:比雞肉好吃
堅信「將頭獻給佛祖」即成佛 泰國高僧弟子見證下斷頭殉道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