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絕世特殊「路標」!這國家竟然頻頻遭人竊

2016/06/17 23:05 字級:
絕世特殊「路標」!這國家竟然頻頻遭人竊
●(圖/ADVENTURE CAR RENTAL)

冰島的自然風光獨特,一直都是許多民眾的旅遊名單之一,也被多個媒體評為最佳的旅行目的地。在冰島,冬天不但可以看到美麗又稀有的北極光之外,還有多個國家公園,讓遊客飽覽這位在北極圈附近的特殊島嶼。另外,他們旅遊業蓬勃發展的同時,也發生了諸多負面影響。聽說,遊客居然都喜歡把「道路標誌」偷回家當紀念品,實在奇葩!

從冰島國家電台(RUV)的報導指出,許多遊客都會「順手牽羊」把路標拆回家當紀念品,其中備受青睞的不外乎就是其他國家非常少見的標誌,例如:警告涉水處、石子路等。因為國際通用的標誌不適用於冰島如此特殊的地形,像國際通用的涉水處標誌就只有英文字,但是冰島還會加上水往車裡開的示意圖,好讓民眾更容易了解。

另外,道路海洋局的工作人員伊格福森(Ingolfsson)則表示,他是這些標誌的設計者,怕不懂冰島語的遊客會誤闖,所以才加上淺顯易懂的圖案。而他們為了避免遊客再把道路標志當成紀念品帶回家,改用一般汽車工具無法拆除的螺栓,還加重,讓這些特殊無比的標誌好好地、安穩地待在原地乖乖指示。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