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老闆陽台豪撒1億元 底下員工暴動搶瘋了

2021/05/13 22:0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女老闆陽台豪撒1億元 底下員工暴動搶瘋了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影片中一位35歲年輕女老闆,拿著大把鈔票站在陽台上撒,而底下員工則在一樓開心狂搶,影片曝光後立刻造成討論,這名女老闆也在網路上爆紅,事後她受訪時表示,自己每年都會發獎金給員工,還會舉辦一些娛樂活動,不過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她才會改成這樣「撒鈔票」的方式,希望在發獎金的同時讓員工感受到趣味性。

YT廣告

▼女老闆在陽台上「大撒幣」。(圖/翻攝自Tribun Jateng YouTube)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5-13 下午9.45.23.png

 

綜合外媒報導,TikTok用戶「@ayangyasmin」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一名女子站在陽台上,手裡抓著大把鈔票不斷往下撒,撒出的鈔票有1億印尼盾(約新台幣19.6萬元),下面則有一群民眾聚集瘋搶,影片曝光後隨即吸引超過510萬人次觀看,引發網友討論,該名女子也瞬間爆紅,不過,目前該影片已經在TikTok上刪除。

 

▼底下員工瘋搶。(圖/翻攝自Tribun Jateng YouTube)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5-13 下午9.37.14.png

 

事後,印尼媒體找到影片中的女子,才知道原來她是居住在東爪哇省瑪琅市的女老闆穆塔拉羅(Mutoharoh),今年35歲,她和丈夫一起經營網拍事業,做得有聲有色,目前公司員工大約有70人,大部分都是女性,她表示,為了體恤辛苦工作的員工,每年都會發放獎金,另外,也會進行一些娛樂活動,不過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大家都無法出遊,只好改成「大撒幣」的方式,一方面能給員工獎金,另一方面又能增添不少趣味。

 

▼鈔票從天而降。(圖/翻攝自Tribun Jateng YouTube)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5-13 下午9.45.29.png

 

最後,報導中還提到,穆塔拉羅是一位照顧員工的好老闆,她除了會在伊斯蘭教的重要節日「開齋節」發放節慶獎金外,平常也時不時送員工禮物,讓大家對她讚譽有加。不過,該則影片被瘋傳後,引發不少爭議,有人認為她是在炫富,也有人覺得她這樣的行為太瘋狂且充滿歧視意味,但對於這些批評她都處之泰然。

 

(封面圖/翻攝自Tribun Jateng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館長連3月發每員工「2千獎金」網羨慕:還有缺人嗎?
建設公司發2萬防疫津貼!網狂敲碗想應徵
女提離職!老闆塞2w紅包 暖回:一通電話就能回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老闆 撒錢 獎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