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撿到蔣公腦袋有洞!他曝無限投幣神招:4年爽喝販賣機飲料

2021/05/11 16: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撿到蔣公腦袋有洞!他曝無限投幣神招:4年爽喝販賣機飲料

有時走在路上,會意外在地上撿到硬幣,可以說是日常生活中的小確幸,但有網友檢道的10元硬幣,上方竟有詭異小洞,令他深感困惑,於是上網詢問「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在上頭鑽洞」,沒想到竟釣出專業網友解答,在硬幣上鑽洞再綁上繩子,將可以「無限使用」投幣機和電話機,令人相當吃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發出貼文,表示自己撿到一枚鑽著洞的10元硬幣,「路上撿到的蔣公,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在上面鑽洞?」,從照片中可以看出,10元硬幣蔣公圖案的上方,被鑽了一個足以綁線大小的孔洞。

照片曝光後,引起大量網友們討論,許多神人也出面給出解答,「都市傳說之無限自動販賣機」、「打上這個洞他的價值連翻是十幾倍」、「我爸跟我說他小時候都用這種的投公共電話,打完可以在抽出來」、「舊販賣機無限使用」、「挷線,可以無限續杯」、「這招我喝了四年大學販賣機的飲料」、「以前投飲料機阿!投下去馬上拉起來」。

 

▼網友表示鑽洞的10元硬幣可以暢飲販賣機。(示意圖/pexels)

 

▼有網友發出照片並解釋硬幣打洞的用處。(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這個方法看似十分美好,不過毀損國幣為犯法行為,根據妨害國幣懲治條例,若意圖營利,銷燬新舊各種硬幣者,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幣額或價額三倍以下罰金,故意損毀幣券,致不堪行使者,處所損毀幣額五倍以下罰金。處罰相當嚴重,請大家不要輕易嘗試。

 

(封面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往下看更多】
工地撿到「水藍色鳥蛋」 內行人一看秒懂身分
超狂大巨蛙媲美「嬰兒」 當地居民秒烹煮:比雞肉好吃
菜鳥兵帶槍挾持校車 18小學生狂問問題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蔣公 硬幣 販賣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