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用孩子換自由!女賊「10年狂生5子」躲坐牢 被抓包下場慘

2021/05/08 08:22 字級:
讀稿
用孩子換自由!女賊「10年狂生5子」躲坐牢 被抓包下場慘

大陸江蘇省連雲港市東海縣一名王姓女子12年前因偷竊遭判刑,不料她卻利用法律漏洞,想盡辦法讓自己懷孕生子,藉此逃避牢獄之災,只要監外執行快結束,就再懷孕一次,10年間一共產下5名子女。直到今年3月,王女再度故技重施,然而她這次沒算準時間,未能成功懷孕,近日遭警方逮捕,即刻發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揚子晚報》報導,時間回溯到2009年,王紅(化名)當時因盜竊罪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年6個月,緩刑2年,然而她不知悔改,在緩刑期間重操舊業起,接連犯下多起入戶盜竊案,於2011年11月被撤銷緩刑,數罪併罰判處9年6月徒刑,但此時的王紅已懷孕,根據大陸刑法規定,懷孕或正在哺乳的婦女可暫予監外執行。

沒想到,原本為了保障懷孕婦女及嬰兒權利的規定,卻成了王紅惡意逃避刑罰的「救命稻草」;2012年1月14日,王紅生下一名女嬰,因而被法院裁定暫予監外執行1年,在監外執行期間,她仍然繼續偷竊,且為了繼續順利脫身,王紅便開始不計後果地懷孕生子,從此走上了一條用孩子換自由的不歸路。

接下來10年內,王紅多次被法院判刑,但每次都因其在懷孕或哺乳而無法收監,且每當監外執行期間臨近結束,她便算準時間惡意懷孕,陸續裡生下了5名子女;今年3月間,王紅見監外執行期限將至,打算故技重施,但這次未能成功懷孕,最後只好展開逃亡,但很快就遭到警方逮捕,隨後被送往看守所。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靠懷孕躲牢獄之災!女賊「10年狂生5娃」繼續偷 時間精算下場超慘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翻攝自揚子晚報)

 

【往下看更多】
男生鼻子大下面越長 學者研究126具男屍是真的
珍稀! 疣柄魔芋長得醜又臭 俗稱「雷公屁」
網紅「馬桶當碗」親手調飲料 朋友狂喝一看影片秒吐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監獄 懷孕 江蘇 偷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